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常吃不起眼的碱性食材,排出血液毒素年轻更健康

常吃不起眼的碱性食材,排出血液毒素年轻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2:23编辑:vdo
老兵有梦桃胶

桃胶是自然环境中的特色产物,没有任何毒性存在的纯天然物质,素有“桃花泪”的美称。桃胶对于人类的血管清理有着很好的作用。一般用来熬煮甜羹食用,吃起来清香软糯。

徽宝地金丝皇菊大菊花茶

金丝皇菊大菊花茶被新疆人誉为“保护神”,国内心血管专家一致评定的治疗冠心病的特殊药食两用养生植物。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人群,建议每天饮用一次,可以让你更健康,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必备花茶。

大南山无核去核山楂干

常食山楂能够扩张血管、降低血糖、降低血压,防治心血管疾病和老年性心脏病。利用山楂果实治疗疾病,在中国已有悠久的历史。中医认为,山楂更具有生津止渴,活血化瘀等功能。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精选黑芝麻、黑豆、黑米等六种黑色食材为原料,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它能够降低胆固醇总量和低密度胆固醇,从而保护心血管的健康,有防治冠状动脉硬化的作用。

蜂蜜纯正天然农家自产

农家自产土蜂蜜绝对是极好的养生食物,它可以补偿心肌不间断工作的能量消耗,扩张心血管内壁,改善改善冠状动脉的血液循环,促使我们的血液正常流畅。经常饮用排出毒素,美丽更健康。

楼兰蜜语四色葡萄干

新疆特产吐鲁番葡萄干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能清除体内自由基,降低胆固醇,促进血液循环,实乃是养生首选的健康水果。建议每天食用几颗葡萄干,对癌症和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还能防止老人痴呆症。

买1送1 冻干柠檬片

柠檬中富含的维生素C不仅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还能软化血管,保持血管弹性,预防血管堵塞。这款柠檬片采用新鲜的柠檬晒干后,加以天然的蜂蜜冻干而成,味鲜美营养高,冲泡后喝起来口感酸甜。

德国捷森Jason葡萄干果仁

都说燕麦是血脂,血稠的溶解剂。燕麦中含有丰富的β葡聚糖和膳食纤维,有效抑制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可以很好的调节血脂,降血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一加7pro配置参数  中国最贵最贵的10道菜  二手名牌包几折出  阿玛尼挚爱301试色  帕加尼风神中国  哆啦a梦新番第35集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试色  比较潮的美发店的名字  tiffany玫瑰金洗澡  3dd15引脚图  ns8002功放的代换  奢侈品行业研究报告  魔神z吧  makeupforever色号选择  大家用的什么减肥方法  手机上怎么才能买股票  paciotti男鞋  elephant音标是什么  兰博基尼urus预定多久提车  唇色深适合ysl圆管几号色  c十十语言编程就业前景  电信99套餐可以办几张福卡  19年上海自考大专有哪些科目  资生堂心机口红  温江积家御景小农坎  英国买巴宝莉便宜吗  鹅蛋脸腮红的画法图解  宜宝诗美妆店怎么样  成功男士用什么奢侈品  简单健康生活计划表  pola美白丸成分  阿玛尼挚爱哑光502  泊蝶补水面膜怎么样  玫紫色适合什么年龄  普通唇釉一般多少钱  大卫试纸hcg1000对照表  用什么东西粘亮片眼影  孕妇憋住不生里番  nars散粉一盒能用多久  机油压力传感器接线图  爱优佳医用固定带  ANGEL什么意思  傲丽粉底液哪个色号最好  美大集成灶玻璃盖怎么安装  怀孕前的梦境预兆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焊锡多久会有危害  中式甜品有哪些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欧洲有哪些奢侈品牌  商场柜台装修  甜品都有哪些牌子  法拉利车最便宜多少钱  伊莎美尔适合17用吗  胃特别疼痛难忍小妙招  爱琴海购物美食  迪奥魅惑润唇蜜真伪  酒吧最嗨的时段都是几点  马背上太深太大了  江苏高校2019扩招  阿斯顿马丁一年花费  哪几家公司做9001认证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世界男士品牌手表排名  晶圆公司  合肥丁丁电影院  新闻传播学考研院校  幼儿园走秀表演  卡西欧a158w电子表设置  mk戴妃包容易被偷东西么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临床医学能考护士证吗  给男生科普口红  玉兰油prox淡斑精华  菲律宾的mk包是真的吗  粗眉笔好用还是细眉笔好用  银行可以投资股票吗  霾是否为胶体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