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泰国不仅好玩,美食也好吃!8款泰国零食好吃的让你停不下来

泰国不仅好玩,美食也好吃!8款泰国零食好吃的让你停不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7:45编辑:vdo
泰国阴功酸辣虾浓汤泡面

这款也是很受人喜欢的方便面。油少,还酸辣够味,让你吃的了还想吃!

泰国格力高饼干棒

泰国版的格力高!是很有名的哦!去泰国必买的零食。很多口味还有冬阴功口味的哦!让你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美味。

泰国金枕头榴莲干

怎么能少了这款呢?这款和新鲜榴莲的颜色一样,闻起来更有浓郁的榴莲香味。入口品尝,香甜可口,嚼起来口感脆脆的,且迅速就能溶化,吃完后唇齿间留有奶香味。

泰国花生坚果

这款推荐BBQ口味和椰子口味的,花生坚果笔中国的小颗的,但是很酥脆,让你咯嘣在嘴里停不下来。

小老板紫菜棒-冬阴功味

甩超市海苔N+1条大街。香脆无比。一不小心一吃一大包,有泰国特色的冬阴功味儿、辣味,爽歪歪。

泰国皇家奶片

每个泰国人从小到大都在吃。圆圆的奶片、奶味超级浓郁还有很高的营养成分,给宝宝做小零食妈妈也肯定忍不住要吃上两片。

泰薯条脆脆条

脆度、味道都没的说,而且每包都有番茄酱可以沾着吃哦

泰国拌多乐鳕鱼丝

是泰国家喻户晓的零食了,鳕鱼肉含量80%,满满的都是鳕鱼香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动词名词形容词转换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奢侈品牌有中国的吗  19年奢侈品牌包包  亮橘色口红推荐  mk包里的磁条是干嘛的  广告类型  鸢苏天竺葵  关于汉服社的宣传语  晶圆找中器  TBEE  蛋宝宝防晒越用越黑  硚口区二手房天宇万象  男人的婚外情会永远吗  美宝莲润唇膏多少钱  腮红干掉了怎么办  99年渠县驻港军官  小众男士奢侈品皮带  200块的电子产品  寿司童话故事  抽油烟机选哪个牌子  一加6值不值得买  赞美衣服的宋词唐诗  兰博基尼urus和添越哪个好  博柏利burberry男短袖  nyx眼影盘与3ce眼影盘  b688 d718功放管参数  宝格丽包包是什么档次  N沟道场效应管  伊朗街头甜品  爱丽小屋眉笔不好上色  有B吗  披萨店品牌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万用表怎样测一根导线通不通  罗意威001男香  江浙沪适合一日游两日游  第四字雄成语  2019上海车展法拉利在几号馆  迈凯轮电动跑车怎么样  川大347心理学专硕  猛禽婚车租一天多少钱  教做寿司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铜氨丝和棉哪个好  阿里云iot开发  唋读音  娇兰71号口红  租法拉利458  爱慕和ck内衣哪个好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娇兰214和tf16哪个好看  定妆喷雾和腮红顺序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嘴唇脱皮用什么唇膏  favor海外旗舰店  开江高铁新区规划地址  5Dt  服装奢侈品都有哪些品牌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学健康管理好就业吗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嫒念什么  tiktok色主  2n3904做开关  国外中国风服装秀  无线网络投影机  口红怎么涂  乐敦cc批号查生产日期  奢侈品品牌等级划分  高中数学一对一辅导  德弗伦12年  名牌衣服牌子排名  以色列417死海面膜  阿玛尼和香奈儿唇釉哪个好  断路器合闸允许条件  胃肠不好如何调理好  一加6t美版和国  谈谈5分钟240均线系统如何  娇韵诗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