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食在好源头,为你寻找原产地直贡特色美食

食在好源头,为你寻找原产地直贡特色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8:53编辑:vdo
野生大连海参 纯正辽刺参

大连海参,产于大连沿海的一种海刺参,又称灰刺参,肉厚、饱满、营养价值高,深受国内养生人士喜爱,品牌化程度高。

云南漾濞薄壳大泡核桃

漾濞核桃果大、壳薄、仁厚、味香、出油率高,是云南省重要的出口商品之一。

新疆特产吐鲁番黑玫瑰葡萄干

黑加仑葡萄干是新疆葡萄干众多种类之一,又名黑玫瑰葡萄干,别名黑豆果。长期食用能减轻更年期不适、增进血液循环

湖南安化黑茶 金花茯砖茶叶

安化黑茶属黑茶类,因产自中国湖南安化县而得名。除养生功效外,安化黑茶的保健效果更独特。

高邮咸鸭蛋熟盐蛋鸭蛋

高邮咸鸭蛋是江苏省高邮地区的特色传统名菜,高邮鸭产蛋多,蛋头大,蛋黄比例大,尤以善产双黄蛋而驰名中外。其蛋质可用蛋白“鲜、细、嫩”,蛋黄“红、沙、油”概括。

义乌特产古法甘蔗土红糖块

义乌红糖又名义乌青,产自浙江省义乌市,为义乌著名的传统土特产。义乌红糖色泽嫩黄而略带青色,质地松软、散似细沙、纯洁无渣、甘甜味鲜、清香可口、营养丰富。

河南特产道口烧鸡

道口烧鸡是特色传统名菜之一,由河南省滑县道口镇“义兴张”世家烧鸡店所制,是我国著名的特产。其成品烧鸡色泽鲜艳,形如元宝,口衔瑞蚨。极具食疗和保健功能。

内蒙古风干牛肉干

牛肉干源于蒙古铁骑的军粮,携带方便,并且有丰富的营养。被誉为“成吉思汗的行军粮”。

湖北特产荆州鱼糕

鱼糕,发源地为春秋战国时期的楚国地区,今湖北省宜昌至荆州一带,俗称楚夷花糕。它是采用鱼糜、鸡蛋及猪肉为主要原料加工蒸制而成的食品,入口鲜香嫩滑,清香可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南京特产正宗老卤盐水鸭

盐水鸭又叫桂花鸭,是南京著名的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因南京有“金陵”别称,故也称“金陵盐水鸭”,久负盛名,至今已有两千五百多年历史。

诸暨枫桥特级香榧坚果

枫桥香榧,主产于会稽山脉中段的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之相泉,已享盛誉一千多年。香榧果仁更有着多种营养成分,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与药用价值。

周庄特产水乡万三猪蹄髈猪肘子

万三蹄是江苏地区传统名菜之一,起源于明代沈万三家,是用来招待贵宾的必备菜肴,当地叫万三肘子和万三蹄,尤以“万三蹄”为最。万三蹄已经成为周庄人逢年过节、婚庆喜宴的主菜,意为团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好用的浏览器  现在的奢侈品仿的太真了  毛峰的价格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40号  清莹  wrong怎么发音  布加迪最贵的一辆车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达州开江县任命公告  www3ce  18岁适合什么牌的水乳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韩束聚时光多少钱一套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新秀丽和美旅质量区别  ysl圆管14真人试色  戴劳力士黑水鬼的人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老大的反义词是什么  movefree什么意思  热水器老是23度上不去  郭富城方媛媛  version9  no2是什么  一同房小腹痛怎么回事  三D  小学生朗读宣言怎么写  inshot加网易音乐  散白酒排行榜  阿玛尼哑光102试色  渠县人大周泽烂  正确护肤品用法  兰博基尼最厉害的车  高光碎了没酒精怎么办  SONOKO  D触发器实验报告总结  防晒霜带增白好不好  sheit是啥意思  五十个奢侈品  110斤要减肥吗  松滋才知影讯  手机bilibili如何qq登录  Y24路  Mullioned  物联网系统设计大作业  陈列柜什么牌子比较好  奢饰和奢侈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茅台酒瓶盖dragonlion  2019安徽省厅级干部任免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圣罗兰14号和46号  炒股高手心得  女人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CANDYCHARM  花皙蔻代理价格表  兰蔻507真人试色  小酒馆利润  金柏丽雅是一线卫浴吗  股票每天做t  宝格丽女士手表价格  转氨酶一万多还有救吗  广州开发区金控收入待遇  男生对女生说心酸  用宝宝霜皮肤越来越好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反压渣攻的正确姿势[快穿]  汉语拼音字母与国际音标对照表  上海环境最好的大专  自己买奢侈品的说说  奢资是什么品牌  cd4511真值表  香港代购过关技巧  什么手机内存最大  一个字寓意低调  手拿包小  妆前乳提亮液使用顺序  whoo隔离霜怎么样  syoss染发剂使用步骤  mysql数据库创建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