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一份甜品,融化阴霾的坏心情

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一份甜品,融化阴霾的坏心情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23:28编辑:vdo
熊猫曲奇铁盒装

选用新西兰进口的牛油、世界顶级的“可可百利”巧克力与进口绿茶粉,按照严格的配方比例,手工捏合成熊猫的样子,之后烘焙而成。口感酥脆,有淡淡的抹茶香,超好吃。

Royce 生巧克力

优质可可、奶油制造,每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都裹着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入口柔顺绵滑,香气四溢。

马卡兰杂果味果冻

天然果汁精致而成,不含凝胶无添加,吃得放心,口感和布丁的口感是完全不一样的哦,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比果冻更加爽滑的口感!

吉利莲金贝壳巧克力礼盒250G

精选优质西非可可豆,全天然配料,优质的制作工艺,可爱的贝壳造型,入口香醇细腻,齿尖散发着浓浓的香气。

费列罗臻品巧克力零食32粒

经过先进的手工制作保留了原有的风味,留住巧克力中的精华,体现出纯粹的口感和营养。口感细腻,香味浓郁,极致丝滑的感受,让人回味悠长。轻轻咬一口,巧克力的香味弥漫开来,甜而不腻口感非常好。

瑞士莲进口软心巧克力

匠心制作,用心的诱惑,醇美醉人浓香馥郁,每一颗都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浓郁的额口感,在精美的包装下还存在着浓郁的可可香,柔柔的巧克力丝滑香味,真的是妙不可言。

悠哈味觉糖果汁软糖

柔软的果心,软软的香香的甜甜的,晶莹剔透的软糖每一口都仿佛吃的是新鲜的水果呢。颗颗弹牙有嚼劲,特别有爆发力!

德菲丝进口松露形巧克力

欧洲进口松露巧克力,优质的制造工艺,每一颗巧克力都包裹着细腻的可可粉。入口即化,浓郁丝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新番b  赫莲娜和海蓝之谜档次  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模板  aca的烤箱怎么样  全屋用浅灰色好看吗  6岁雌二醇正常范围  101hair  极品飞车14秘籍代码  伊斯坦布尔机场买手表  靓妃化妆品价格  求求你不要弄了你那太大了  夏天送什么礼品好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大专毕业后想学技能  超简单的花边怎么画  2019退役军人公益岗公示  护理学自考本科难吗  floor  冬季润唇膏  shut各种形式  澳大利亚烟草大亨的女人  曼秀雷敦止汗香体露  五一适合去长白山吗  口红mac618  迪奥口红858唇釉  世界十大顶级奢侈水  你是我的奢侈品贴吧  taya是什么意思  catwalk在哪  炒股家破人亡案例民间  糯米糍不变硬加澄粉  迪奥828价格  哈罗闪在德国买不到  美国本土护肤品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Laura Mercier  橘色腮红哪个牌子  清吧服务员危险吗  车越重刹车距离越短吗  迪奥口红魅惑951  柏芙源怎么样  Yaroslava  分体集成灶和一体式集成灶  辛寨子王琦跑了  贝玲妃猪油膏1B54  世界100大名表  drlewinns精华  沪语小故事文本  pass和past的区别举例  柴丽嫒  妊妇大好46  node  十大奢侈品牌皮带  am意思中文翻译  迪奥口红成分表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著名奢侈衣服品牌  为什么阿玛尼400难买  幸福时代公寓  画完眉毛喷的水是什么水  布加迪威龙2亿  iso公司  猎豹cs10钥匙弹簧  男人都爱小姑娘吗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antifen唇釉好不好用  超跑为什么不上牌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奥迪改兰博基尼  Leichner  上海名牌包包店  名牌包包一般多久保养一次  机顶盒ch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和sk2哪个淡斑效果好  机械手表怎么保养  东方宝石哪款最好闻  直喷发动机用什么汽油好  融资融券的股票好不好  花瓣腮红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