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一旦上了40岁,应多吃这8种美容养颜的美食,补气血脸色好

女人一旦上了40岁,应多吃这8种美容养颜的美食,补气血脸色好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00:04编辑:vdo
红枣新疆和田大枣

俗话说一日三枣,红颜不老,女人多吃红枣是很有好处的。特别是这款大枣,能够美容养颜安神,令人容颜白嫩、皮肤细滑、皱纹减少。还具有补血调经,活血止痛的功效。

玫瑰花茶美容养颜茶干玫瑰

多喝玫瑰花茶,可以疏肝理气,活血化瘀,对女性美容、改善肤色,大有益处,还可以缓解脾胃虚寒、畏寒胀痛、寒性痛经等,对女人益处多多。

颜桃花蜂蜜红枣枸杞 山东东阿固元膏

阿胶对女人是最滋补的食物,上了年纪的你应该通过饮食来保养自己,长期吃阿胶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如果你面色暗黄皮肤不好,多半是体内湿气重。你可以多吃红豆薏米粉,有效去除体内湿气,美容养颜,改善皮肤,对身体很好,还能作为营养美味的早餐。

红枣夹核桃仁

新疆和田枣加上核桃、葡萄干、蜂蜜、宁夏枸杞白芝麻等,多重美味结合,营养翻倍,对美容养颜的功效很好,作为小零食吃,很美味,每天来几颗,皮肤嫩滑好气色。

黑芝麻核桃粉黑豆黑米粉 代餐粉

黑芝麻芝麻含有大量铁元素,可以补充铁质,防止女性贫血,芝麻中油脂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有利身体健康,还能乌发亮发,早晚来一碗,从根源守护,美丽人生从头开始。

纯正天然农家自产洋槐百花蜂蜜野生蜂蜜

上了年纪的你更是要注重保养,多喝蜂蜜能够有效改善身体的营养状况,美容养颜,增强皮肤的活力与抗菌力,还可以促进肠道毒素排出,缓解疲劳,是女人首选的食疗佳品。

补气血茶桂圆红枣枸杞茶

这款气血养颜茶很适合你,想美容养颜必须先补气血。这款茶精选优质桂圆、枸杞、红枣、玫瑰花、胎菊,营养丰富、气血双补,暖人暖心美容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澳希亚官网  日线支撑位阻力位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罗西尼手表北京售后服务电话  古代美人画像  法拉利几年一换代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手太瘦做什么运动变胖  斗鱼pc官网网页  中式实木浴室柜  g开头的口红品牌  创维42e300d通病  淮南海沃万达影城影讯  河南省专升本2019最新消息  抗糖化产品真的有用吗  奢侈品对应消费人群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富光和哈尔斯的优劣  dermablend遮瑕膏价格  修正牌减肥药靠谱吗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美宝莲唇釉试色  原版包包和正品包包区别  10岁儿童营养餐的做法  百特是世界500强么  十大名牌丝巾  中国城市整体消费排名  体重新木优子  华东师范专升本  用我的长度测量你的深度  ysl金管唇釉46试色  20多岁水乳套装排行榜  宝马与奔驰的销量对比  雅诗兰黛dw新版和老版  talking的音标  ysl哑光唇釉10号试色  6sp升级12.2怎么样  奢侈女包等级  daphne什么意思  帕加尼风神怎么说  地平线4柯尼塞格怎么改  FGF_23  迪奥758唇釉替代色  国际有限公司  修容棒方脸怎么用 图解  2019年单招会扩招吗  艾米龙莱蒙系列价格  法拉利摩托多少钱  阿迪达斯实体店换货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职业教育1加x  木薯粉怎么才能揉面团  雅诗兰黛432梅子色  伊斯坦布尔独立大街有奢侈品吗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丰添精华液效果怎么样  male汉语  2019农村单招的大学有哪些  披萨有哪些品牌  可怡本草怎么样  烤粉腮红的优点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为什么我用tf黑管很干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为什么选c级不选cla  fila旅行箱买多少赠送  上班专科护士如何考本科  法国十大甜点  有口红怎么接吻  日月晶采眼影beige画法  简单健康生活计划表  嫩肤液怎么使用  打死开泰  mikala口红价格  户外运动奢侈品排名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oneplusa6000手机价格  ix35和逍客哪个更耐用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ysl唇釉12和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