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维密超模食谱大曝光,快来看看那些魔鬼身材是怎么吃出来的……

维密超模食谱大曝光,快来看看那些魔鬼身材是怎么吃出来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06:18编辑:vdo

维密超模们的好身材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她们究竟是靠什么才能达到这样的体态呢?

其实和她们的饮食是分不开的。首先,早餐是麦片粥或者脱脂奶,配上两个小松饼和半个苹果。

早上来上这么一顿,格调都显得很不错,具有品味的生活~

坚果水果燕麦

燕麦本来就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再加上坚果和水果,营养价值极高,是各位爱美的女孩们瘦身代餐之首选哦~

丰富的品种看上去秀色可餐,令人食指大动!

午餐是半杯米饭,再将蔬菜卷成紫菜卷或是吃两片全麦面包,中间放上大量新鲜蔬菜;晚餐则是水煮鸡胸肉和青菜色拉。

进口速食罐头食品东远蛋黄酱金枪鱼罐头

其实,一些鱼类作为你瘦身期间的蛋白质补充,绝对是再合适不过了,金枪鱼,营养价值高,脂肪含量少,非常适合!

日本进口面包收纳盒

吃面包吐司,都免不了剩一半的问题,这个时候,一个面包收纳盒就能够很好的帮助你解决问题。

材质环保而健康,简朴大方的外观更是让人很是喜欢。

复合锻造专业厨师刀 料理刀寿司刀 刺身刀

刚刚说过,维密超模们午餐喜欢吃纯蔬菜做的紫菜卷,那么一把好的料理刀必不可少。

刀刃锋利,切片流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三千左右奢侈品女包  olay小白瓶手上荧光  有定妆粉还要买粉饼吗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奢侈品外贸公司渠道正品货源  女士选劳力士还是积家  liebeskind品牌介绍  动漫av软件ios  可瑗  经典雪完美系列  ar游艇40mm  真绣文口红品牌怎么样  防晒霜可以用洗面奶洗掉吗  安娜苏腮红302  colorpop中文怎么念  蔻赛  夏普50v3a逻辑板在哪里  妙巴黎04  a60和元气版  内裤掉厕所过几天会堵  科迈罗一公里多少钱  52快看官方版  harry winston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CNP怎么样  佰草集PK资生堂  资生堂 bio project  古草生物玫瑰纯露  山东人口流出到哪  口红要怎么涂  144开头的物联卡客服  坐便器的结构示意图  奢饰品都有哪些种类  甜点大全名称大全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实验报告  泰坦凝胶用后感觉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一米用字母代表怎么读  高媛瑾  帕加尼国内能上牌吗  森人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ero enzo  渠县渠北乡规划  伊姿法玛好不好  银行股票比较稳健  现在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口腔执业医师能做整形医生吗  学护理可以考临床医学吗  南宁哪里有学烘培  南大自考本科  圣罗兰唇釉金盖和黑盖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有深度的奢饰品  上海先进半导体薪资怎么算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口红品牌销量  NANOSYS  没有唇刷怎么涂唇膜  品牌折扣男装  非人哉烈烈和九月婚后  奥美特集成吊顶  安在秀  麦肯锡校招2019  法拉利最好的超级跑车  财务报表相关书籍  圣罗兰圆管推荐色号  40w快充手机有哪些  G和S  集成灶平时不用需要关电源吗  著名甜点品牌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数字万用表用什么电池  迪奥999一股橡皮泥味道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全国十大西餐厅菜单  舞狮采青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