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便秘是影响孩子成长发育的无形杀手!不要让毒侵害你的孩子

便秘是影响孩子成长发育的无形杀手!不要让毒侵害你的孩子

来源于:网络2017-05-03 19:30编辑:vdo

便秘虽然不是大病,但危害也不小,如果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问题。因此,对于孩子的便秘,家长一定要重视。

养成孩子每餐吃饭必吃完的好习惯-儿童的胃容量一般都比较小,粗糙,大块或过量的食物,都容易让他们的肠胃阻塞,引起消化不良。

少食多餐,慎选优质点心,长们可以把孩子每日所需的营养,分成三顿正餐和两顿副餐,年龄大一些儿童可以分为一餐来供给.副餐,可以选择一些富含营养的食品,如白木耳,杏仁,蜂蜜等!

纯正天然农家自产野生枸杞蜜

枸杞蜜取枸杞之精华,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 ,不仅女士喝蜜会排毒养颜,而且孩子喝了也会润肠道排毒素。

多吃瓜果--中医认为,儿童便秘的原因在于其体制燥热,便秘的孩子平时可多吃些瓜类水果,比如,西瓜,香瓜,哈密瓜等,以消除其体内燥热,但一次性不宜多吃。

苹果新鲜水果特产红富士

说到水果首先想到的就是苹果,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减少有害物质对皮肤的危害。

玫瑰血橙 橙子新鲜水果

还有这个橙子,橙子具有宽肠、理气、化痰、消食、开胃、止呕、止痛、止咳等功效,可用于治疗胸闷、腹胀、呕吐、便秘、小便不畅、痔疮出血,解酒、鱼、蟹毒等。

孩子的免疫力低下,更容易遭到毒的侵害,因此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很重要。排毒防便秘刻不容缓。

产地发货 弥猕猴桃 新鲜大果

猕猴桃具有增强免疫功能,被认为是一种免疫辅助剂,主要是由于其含有大量的VC和抗氧化物质。

芒果大青芒青皮

芒果含有糖丶蛋白质及钙丶磷丶铁等营养成分,均为人体所必需。孩子适当食用可以增强免疫力。

既然上面说到多吃水果,那小编就在给大家分享几款平时我们可能不大知道的好用之果!

新鲜蓝莓水果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而且还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促进孩子成长的同时帮助排毒促消化

现摘百香果西番莲新鲜

不知道大家知道百香果吗!它含有17种氨基酸喝多种微量元素,提高免疫力的同时清肠润胃,防止便秘的发生。

孩子是家里的一个宝,千万不要让便秘阻碍孩子成长的步伐,因此我们在选择食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进口牛油果水果新鲜

最近迷上的牛油果,它是一款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意大利瓷砖  本科进司法局好进吗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格兰玛弗兰蜂蜜系列怎么样  紫薯粉做芋圆教程  天猫紫色标签可靠么  南通有whoo后专柜吗  怎么让口红变干  广州法拉利展厅  涂润唇膏会得唇炎么  IN5392  保罗史密斯男装  大专先考虑就业还是转本  资生堂防晒霜系列  greenplum  designedbyoppo多少钱  朝阳轮胎好还是韩泰好  doctor读音  服用强的松注意的禁忌  炒股失败的教训  丝绒和滋润哪个好  2019八大体院最新排名  贝丽丝仿哪些  迪奥844和888哪个  玻璃喷油漆  迪奥官网一般几天发货  女孩天生有腮红  全球最大的家具品牌  儿童自己做简单唇膏  库里南是什么  上海自考专业一览表  blue汉语  科学的一周减肥餐  植村秀小灯泡粉底液  爱潞儿  希思黎 sisley  碧蔻诗官网  dior漆光口红试色  pl的发音规则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热舞  护士周工作总结简短  tfboys同款发型  退伍兵贷款找哪个部门  法语笨蛋怎么说  口红很软  最成功的股市大佬  专科能考护士资格证吗  保险杠翼子板接缝处不平  mac口红232色号  RAFRA  开关上的on和off是什么意思  曼大奢侈品管理专业学费  赵露思是哪个大学的  密查武仲明演员  家常蒸点心  世界顶级家居品牌  第一个字是福第三字是洞的成语  fancl官网胶原蛋白  奔驰e300应该选哪款  奢侈品护理师证怎么考  蒲公英腮红刷  瑾泉花妍菁萃好用吗  sharetwo什么意思  情侣说wbd是什么意思  美图t8停售了吗  为何京东自营的奢侈品便宜  赖世雄美语音标过时了  迪奥红管还是黑管贵  如何创造一种新语言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房产专业术语  学什么语言好  快狗打车怎么刷积分  matlab不定积分求解  家庭聚会特色菜  执业药师白考了  北京二手跑车报价  初二成长计划  限量版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