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有啤酒肚?喝水时加点小食材,燃脂减掉大肚腩

男人有啤酒肚?喝水时加点小食材,燃脂减掉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5-04 06:00编辑:vdo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男人常喝黑芝麻湖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它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大麦若叶青汁粉麦苗清汁

青汁粉中除了营养元素含量高受到人们的极大欢迎外,是一款强碱性的食物,有排毒养颜清宿便的功效,能起到很好的缓解便秘作用以及清除皮脂胆固醇,帮你健康消瘦大腹腩。

槐角茶九蒸九晒巨鹿特产

一般脂肪都是吃出来却有便秘了,然后造成脂肪的堆积越来越多。槐角茶具有清热泻火、润肠通便的效果,可以用来很好的治疗便秘和痔疮。

野生多花蜂蜜 天然百花枣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它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所以蜂蜜才会有瘦身的效果。

【买2送1再送杯】佰薇集冬瓜荷叶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不健康的,常年坐在室内,不怎么运动,所以肚子上的赘肉满满都是!多喝这款冬瓜荷叶茶,就算运动少也能帮助你清理肠胃,排除体内毒素与油腻,味道也很好喝哦!

金丝皇菊一朵一杯

体内毒素排不出可能是肝火旺盛,俗话说就是上火!多喝这款菊花茶,采用特级秦皇菊,纯天然的菊花,能够清热解火,无化肥农药,绝对的健康安全。

精美铁盒红枣枸杞阿胶糕

阿胶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胶糕,味道好,营养全。对男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效果好,可以减缓衰老。

金丝皇菊一朵一杯

体内毒素排不出可能是肝火旺盛,俗话说就是上火!多喝这款菊花茶,采用特级秦皇菊,纯天然的菊花,能够清热解火,无化肥农药,绝对的健康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巛金牌卫浴是几线品牌  铃木2019年上市新车  便宜的双门轿跑  澳美娜和澳丽芙什么区别  李七喜是谁啊  xr珊瑚红色配黑色手机壳  眼妆唇妆一个重点  ar场景是什么意思  50岁以上教师工作量  国际知名极简家具品牌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照片  友诚甜品培训  我爱魔法棒  13A04  宝马敞篷跑车系列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32进32出音频处理器  小站雅思的预测准吗  苹果8p和小米9拍照对比  GAY猛1是什么意思  大连高级护理专业学校  女士奢侈品钱包排行  樱奢集团  新一届万源市委常委  jump rope汉语意思  they怎么发音  1500毫升的保温杯  parlzlno香水  设计西餐菜单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zfc粉底膏好用吗  高级程序员待遇  La Bouche Rouge口红  babesome中文什么意思  柠檬沙拉汁怎么拌菜  宝利根东莞有限公司  唇釉用什么卸得干净  玫瑰纯露可以长期喝吗  护肤品在哪儿买靠谱  主人轻一点太深狗奴好痛  日产和现代哪个好  远程轰炸机排名  名表维修中心  工业机器视觉品牌  开免税店要多少钱  香奈儿专柜售价  防水变色唇膏  19届非全日制就业反馈  温控器out一直闪  天天看片  轻奢中式风格的优缺点  奔驰迈巴赫一般要多少钱  4465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橘朵镜面唇釉好用吗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汽车排气管改装多少钱  30岁还可以去卫校学医  网口视觉相机  kenzo一枝花 适合年龄  17战队老板saga的真名  雅丽洁集团怎么样  大连澳南地产老板是谁  王者荣耀旧模型  哈尔斯保温杯500毫升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华东师范大学自学考  美大集成灶电磁炉怎么更换  宾利对开门是什么车  曼德勒到蒲甘交通  linux中chmod用法  秘贴精华瓶子打开图解  mos管丝印大全  毛氏黑虎丸有那么神吗  机械表换个摆轮多少钱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范思哲晶钻和粉钻区别  奔驰大g模拟漂移器  男人回消息用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