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抽烟伤身体?多吃这些养生食物,还能滋补润肺壮身体呢

男人抽烟伤身体?多吃这些养生食物,还能滋补润肺壮身体呢

来源于:网络2017-05-04 09:58编辑:vdo

抽烟的男人该如何保养身体?抽烟对肺的伤害很大,为了维持肺部健康,适时清除肺部毒素就变得非常关键。以下几种食物滋补又清肺、还能补肾强身体,抽烟的人和希望保养身体的人不妨多吃哦。

花茶组合养生茶补气血八宝茶

集合多种食材配制的八宝茶,既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还有滋补养颜补气血的功效。

内蒙古野生秋肉苁蓉鲜干片

略懂养生的人一定知道肉苁蓉的功效,古往今来一直是补肾的标志性食材,补阳壮气的性能绝对是数一数二,坚持搭配养身固精的金锁阳泡水服用,效果出奇的好,让你重新久战不泄。

吸烟伤肺,多喝润肺的汤和茶水对身体好,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消化清理肠道里的垃圾,并且还有滋补的作用。

大片百合干,清火利肺

抽烟的朋友,时常容易咽喉不适甚至咳嗽,试试用百合干炖汤、或者泡水,效果非常不错哦。

对男人而言,黑色食物最好是每天都要坚持食用,黑色食物大都具有补益肝肾的作用,每日食用可补肾防衰老。

【买2发4】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的功效很多,尤其最适合男人吃。不仅有清肺、养肺、润肺之效,还能够强筋健骨,增强身体活力,延年益寿。

【玛咖型阿胶糕】滋补男士女士通用阿胶糕

阿胶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胶糕,味道好,营养全。常吃阿胶糕对男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而且补气血,让人更有活力。这款融合了玛咖配方的阿胶糕还增强了补肾的能力,值得男士朋友们食用。

抽烟不仅伤肺,还伤的是肾,补充维生素烟气中的某些化合物,可以使维生素A、B、C、E等的活性大为降低,并使体内的这些维生素得到大量的消耗。因此,吸烟者宜经常多吃一些富含这些维生素的食物,坚果是首要之选。

考拉兄弟新疆薄皮核桃

核桃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富含人体内所需的大量的微量元素,而且对于肾虚腰痛非常的有用,而吸烟对肾的伤害也是巨大的,常吃核桃可以很好的帮助你滋养身体,让你排出烟毒,获得健康的身体。

现磨黑芝麻粉核桃粉桑葚黑豆粉糊

融汇了黑芝麻、核桃、桑葚等补肾滋补原料的同时,配方还搭配了很多其他滋补品,连当早晚餐食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Land什么意思  小众牌子唇釉  chemist是什么意思啊  真丝素绉缎和真丝斜纹绸  幼儿教育周记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兰州兰博基尼专卖店  唇膜涂在了脸上  世界时表怎么看  奢侈品店员看不起人吗  科颜氏脸刺痛是缺水吗  dkny包  浙江中医药大学高职考  奖励员工的礼品  豚姬样在哪看  百优精纯面霜并不好用  整形医院上班待遇怎样  T.T魔法  迪奥的水乳霜好用吗  新乐敦眼药水儿童能用吗  on的用法4种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  付柏婷  意外保险如何计算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定制版荣耀8X能改吗  圣罗兰12号味道  environme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男生永远喜欢18  mishka品牌官网  阿玛尼400跟402对比  纪梵希小牛皮106试色  粒度正态分布曲线图  朋友圈要账的句子  翻译scan  广州catwalk酒吧妹子  tf46号与69号的区别  电信4g接入点承载系统  夜樱字幕组2019年一月番  杨颖翻白眼  隔离霜推荐  张字楷书写法  工业相机上的红外滤波片  渠县宣传部副部长  宝马奥迪销量大涨奔驰  兰蔻菁纯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  tarte和衰败城市眼影哪个好  2019高考名额江苏多吗  美媛馆是啥  名牌厚底小白鞋  婴幼儿意外险  美宝莲赤茶试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孕早期雌二醇缓慢下降  我爸爸炒股倾家荡产了  sg3525引脚  测出怀孕多久可以流产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豪门之宠夫by蒹葭妮子  女款真皮双肩包  东京米其林日料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美媛春肾宝有什么功效  amway心得  黛芙薇尔祛斑官网订购  cpb好用吗  mac番茄红和草莓红选择  welcome to our school  眼影的细闪卸不干净怎么办  服用强的松注意的禁忌  2019江苏高考招生人数  橙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眼影  液晶三合一主板详解  上海挪亚认证公司面试  屈辱乡村篇  mac的matte是哪款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pwu洗发水怎样  aigner德国官网  2g到3g到4g演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