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唯美食不可辜负,用心给自己做一份便当是一种享受

唯美食不可辜负,用心给自己做一份便当是一种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05-05 23:45编辑:vdo
饭团兔子海豚模具4件套

大人和小孩内心都有一个童心,当孩子放学,你们夫妻午休吃饭,打开便当,看到可爱的别致的兔子饭团,是不是觉得幸福满满,心里很暖,15块钱就能带走兔子和海豚,还有花朵造型的和表情压花磨具。

不锈钢水果蔬菜压花模具

把蔬菜压成各种形状,小小的更可爱,孩子看了喜欢吃,老公看了想到是你做的很幸福,自己看到能想到一家人的饭,都是自己精心做的, 成就感满满。

不锈钢形状煎蛋器

煎鸡蛋很好吃,每天一人一个煎蛋,特别一点,煎出不一样的形状,心形、花形、五角形,还有圆形,圆形是可以不用工具煎,但是你肯定不会弄那么圆啊,圆圆的代表团团圆圆嘛。

厨房DIY肉丸模具

荤素搭配才营养均衡,便当里也不能少了肉,来些小肉丸吧,用了制作的磨具,制作肉丸很容易,到最后你的手也还是干净无油的,丸子也也圆圆的,看着就有胃口。

寿司帘做寿司工具

不要认为做寿司很难,做过一次你就知道了,其实用上制作寿司的工具,简简单单就行了,自己做的味道也不错,做好了放在便当或在家直接吃都行。

可爱学生分格塑料饭盒

美味都做好了,就可以装起来啦,这个可爱的便当就比较适合小孩子,大人也是可以用的,密封性好,不会倒,携带也方便,吃上一顿美味的饭菜,又能好好学习啦。

不锈钢保温便当盒

比较简单的饭盒,全家都可以用,分开的格子更适合装多种美味,因为饭菜混在一起,美味值会下降的,你的便当已准备好,可以出发啦。

铝箔便携保温便当包

把精心制作的便当放入可以保温的包里,美味更持久,有多余的空间,带点水果,给孩子装一点点零食也是可以的,虽然不在一起吃饭,但是一家人吃的还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音响效果最好的车推荐  世界公认最美文字排名  夏天护肤品顺序  唇釉会顺着唇纹晕开  童装和童鞋哪个压货厉害  开童装工作室的心得  3dd207相关参数  补水喷雾有必要买吗  专升本的两年本科生活  退役士兵免试上本科  你是我的奢侈品贴吧  眼影盘颜色顺序  ysl买黑管还是镜面  投哪只银行股票最好  格拉苏蒂属于什么档次  绝地求生错误inprogress  玉颜素适合年龄  在别人家墙上写还钱  16岁化妆有什么危害  碧研菲是属于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美宝莲慵懒时刻教程  著名的英国品牌  口红分哪几种  泥泊松片功效  自制简易马达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松下xqg70-v75gs  圣王锦  SuPAi  浪琴专柜可以帮忙鉴定真伪吗  on和off往那边滑是开  myanic口红128号色  sh美白糖骗局  公主家  怎么开外币信用卡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顶到子宫是不是下腹痛  渥太华哪里好玩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烈焱坚尼为什么离开  德宜芙  大众圆形出风口的车  那里有专业做甜品学校  日系元气妆容画法  家装乳胶漆颜色搭配  时间的数学表达方式  二次配管开槽多钱一米  2018年油烟机最新排名  试客联盟不返款怎么办  创维55e860a固件  肚子胀气总想放屁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怎么样  可以保全担保人的房产吗  女士帆布双肩包哪个牌子好  狮子男婚外情是真爱  纪梵希散粉跟nars蜜粉  音乐课排排坐教学反思  爱敬官网  香奈儿和迪奥香水哪个好  fancl好用吗  有的女生天生脸腮红  最牛散户交割单  法拉利ff为什么那么贵  开曼上下设BVI  布加迪威龙和柯尼塞格哪个贵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饮水机上盖怎么拆开  gta白鸟竞速版怎么发光  资生堂药用润唇膏烂了  形容酒店大气的词  urus订车要多久  兰蔻口红290颜色  安安国际和安安金纯  脸部长红血丝并有一层小疹子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chili分哑光和滋润  mac腮红melba和peaches  十大名牌衣服品牌图标  民族风妆面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