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老医生支招:胃不好的人春季常吃8种食物,解腻消炎,把胃养好

老医生支招:胃不好的人春季常吃8种食物,解腻消炎,把胃养好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4:07编辑:vdo

现代人十个人当中有九个人胃不好,多可怕。胃疼起来的时候,让人吃不下饭,睡不了觉,干不了事。

很多人一胃痛都马上选择吃胃药来缓解胃痛,但是这样子做是治标不治本的,养胃关键还是得从平时做起。

白果银杏果去壳

白果粥主要有健脾益胃、助消化的作用,胃痛起来食欲最适合就是煲一点白果粥来调理肠胃。

海产干货干贝瑶柱

除了白果,喜欢粥味鲜甜的朋友,可以选择煲一点瑶柱粥吃,因为鲜甜的瑶柱如容易入口,味道也更好。

小米因富含维生素B1、B2等,具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的功能,尤其是小米熬粥时上面浮的一层细腻的黏稠物,俗称为“米油”,营养极为丰富,滋补力最强。

桂圆干2包干货

“食品以荔枝为美,滋益则龙眼为良”。和荔枝性属湿热不同,桂圆能入药,有壮阳益气、温胃补脾等多种功效。

坚果藕粉羹水果味

膨胀的藕粉粒对胃而言是100%的“柔软弱者”,胃消化它,几乎比任何其它食品都来的容易。

脾胃虚寒的人常常出现食少腹胀、大便稀溏、肢体倦怠等症状。经常熬山药粥喝,能有效缓解胃部不适。

猴头菇干货农家自

猴头菇含不饱和脂肪酸,利于血液循环,能降低血胆固醇含量,具有提高肌体免疫力的功能,可延缓衰老,能抑制癌细胞中遗传物质的合成,从而预防和治疗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炎等消化道疾病。

红枣大枣灰枣

红枣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及环磷酸腺苷,有较强的抗癌、抗过敏作用。此外,大枣还能增加胃肠道黏液分泌,纠正胃肠病损,保护肝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红管试色大全  男人的项链  花王  帅丰和美大哪个集成灶好  纹眼线一年后对比照片  怎么找回碧蓝航线账号  蝶恋花是什么意思  shine tonight什么意思  甜品都有哪些牌子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facebook  世界男裤高端品牌  迪奥红管545真人试色  花果园J区6栋  宾利和劳斯莱斯保值  名人的睡眠  科优妍去哪买  平度万汇质检  篮协澄清信  空气是溶液怎么使用  娇韵诗卸妆水使用方法  阿玛尼405唇釉拔干怎么办  7座豪华商务车价格  奢侈香水排行榜  LUX什么单位  二手兰博基尼报废跑车  开江县任市镇镇长  fancl防晒霜怎么样  自己惩罚自己sp文  水光唇釉  使用气垫会刺激皮肤吗  抽油烟机买什么牌子好  Limi  纤肤娇件套多少钱  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全球男装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迪奥999底标是贴上去还是钢印  迪奥唇釉价格表  虫草粉底液吸管怎么用  国产女包十大名牌老款  劳斯莱斯幻影双色版  碧迪思  上海交大医学部宿舍  预约购票会不会没有票  四川景茂集团靠谱吗  commodity中文意思  唇膜用完要洗掉吗  安之星官网客服  大专生真的没有出路吗  排卵同房最佳时间几点  当官的和女人睡觉  80万的双层房车  ysl416唇釉好用吗  肝功正常是肝癌哪个期  ALL OUT  密查人物结局是什么  专科临床医学考研  恋爱魔镜 MAJOLICA MAJORCA  怀孕初期轻微的腹痛要去看吗  帅丰集成灶故障代码e1  樱奢怎么吃瘦的快  法拉利488选装价格表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acceptable  tc9163n引脚功能及代换  别人说低调怎样神回复  21food 加入  家庭面食小吃做法大全窍门  迪奥瘾诱超模唇釉试色  虫草粉底2号色白吗  四季酒店会员等级  广州第六元素改编  乙纶面料可以水洗吗  女孩发三个点是啥意思  咕噜咕噜有什么含义吗  2个七寸披萨和一个12寸  南宁美术培训价格表  腮红最好的牌子  GreenMade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