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天里,赶不走的几道小菜,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啦

春天里,赶不走的几道小菜,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啦

来源于:网络2017-05-08 15:21编辑:vdo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可是你知道吗?农村在这个季节有几道昙花一现的美食,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

露天头茬红香椿芽

看到这个东东,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啥,它的味道很特别,非常的受人们喜爱,但是它却很难存储。新鲜的嫩芽最多只能保存一天就会焉掉,味道也会大打折扣。

作为一个城里人,如果想品尝到如此美味,真的很难。除非你的家离郊区很近很近。

太和贡椿盐菜腌制香椿芽

即便如此,但是你也不要灰心,毕竟这是一个高度发达的电商社会,只要是好吃的美味,我们都能帮你把它送到你的身边。

除了香椿,再一个就是竹笋啦!竹笋也许大家吃的比较多,它不仅新鲜美味,而且炒菜也是非常的香。

看到这道菜,相信和多人都馋啦!不光光是你,就连编儿也是口水直流啊!这道竹笋炒腊肉不仅鲜香,而且吃起来也是特别的下饭。

临安新鲜蔬菜春笋

当然啦!既然是好吃的,那肯定得送到您的身边啦!这个是现挖现发的新鲜竹笋,保证送到你的身边时够新鲜。

品尝到了农村的美味,是不是感觉农村也是非常的美好呢!那就在工作发累的时候回农村来看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用完激素药色素沉着图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免税店可以上嘴试色吗  50岁欧莱雅和olay哪个眼霜  Beauty Bank  a站啥意思  板川爱恋怎么用  冷冻的汤圆会裂  奢侈品广告词  杜嘉班纳黑管粉底  32岁转行做老师  刘元婷刘禹策关系  欧莱雅口红很干  our kindergarten  学编程出来具体做什么  口红掉色怎么办  草本之心护肤品怎么样  邦尼佐伊是名牌嘛  ipad6插卡版和wifi版区别  forest怎么发音  SZVON  生死相依演员角色介绍  帕加尼huayra落地多少钱  提亮液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孕早期持续轻微腹痛  mfn唇釉能不能用  圣芙兰  三相加热管万用表测量  温州高职17录取分数线  我买网什么东西划算  学法式甜点哪个学校好  华师大心理学培训  Academie  帅康是几线品牌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嘉媛名字的含义是什么  深棕梅子色腮红怎么涂  nars和衰败城市哪个好  怎么让口红变干  优格集成灶出现e2怎么办  Girl‘s  护理考研可跨哪些专业  香奈儿微精华露是水吗  激素脸可以天天敷补水面膜吗  年薪多少才能买奢侈品  北京家庭聚餐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奔驰女 上海理工大学  管理学案例演讲稿  绝毛液和脱毛膏配合使用  折纸法拉利跑车  阿露思  taiaitai  流行的奢侈品女包  Stream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奢侈品牌珠宝有哪些  手机屏闪检测  compliance的动词  阿玛尼红管唇釉颜色  90后的大专生真的没有出路吗  军用东风猛士技术参数  平度宏瑞特食品怎么样  音标rait  莱伯妮铂金系列好么  怎么做唇釉  皙摩是三无产品么    莱肯柯尼塞格  专升本以后还可以考研吗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奔驰入门级轿跑价位  AEC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  dotnet  大众1.4t发动机正时图  2019高考是否扩招  评选什么之星有哪些  荣耀畅玩8A支持O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