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人到中年,应该多吃什么才有益于身体健康

人到中年,应该多吃什么才有益于身体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6:01编辑:vdo
新货原味美国大杏仁

杏仁特别好吃,买的盐焗的,颗粒很大杏仁,可以将杏仁磨成粉末状,加入到平常饮食当中去,,杏仁可以预防血小板凝结,就算每周只吃一次杏仁的话,也能降低1/4患心脏病的概率,所以中年人平常可以适量的吃点。

新货新疆特产薄皮核桃

新疆特产薄皮阿克苏非纸皮核桃,原味坚果薄皮大核桃,美味因为新鲜,健康来自天然,脂肪含量低,蛋白含量高,吃起来不油腻、不苦涩。没有经过任何加工,手工粒粒掂量精选。安全放心。

黄豆,可以将黄豆用热水泡4小时之后再煮,这样可以把黄豆中的多醣体溶解,吃完不会胀气,黄豆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的胆固醇的代谢,对降低胆固醇有很好的作用。

荣成盐渍海带

当季新鲜打捞海带加工而成,无任何添加,补充碘类,孕妇也可放心食用!是安全卫生的放心海洋食品!无论男人女人多吃海带都有益处。

精选菠菜300g

因为菠菜含有大量的叶酸,叶酸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对预防心脏病有很好的作用,中年人应该多吃这种蔬菜。

东北农家黑木耳

农户自产自销的木耳,无添加,干净泡发率高,泡发后单片约2-4厘米左右,口感脆滑爽口。木耳含有九种抗凝血的物质,所以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素中之荤的美誉,被称为中餐中的黑色瑰宝。

新熟黑芝麻粒

黑芝麻,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维持血管的弹性,从而预防血管动脉硬化。

贵州农家优质 小薏仁米

薏仁,可以做薏仁饭,薏仁汤一般很容易增加热量,而饭则不会有太多的热量,薏仁可以降低胆固醇,因为它属于水溶性的纤维食物,可以加速肝脏排出胆固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阿斯顿马丁vulcan价格  资生堂d系列适合30岁  pola美白丸好还是口服液好  男友每晚很多姿势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2019刺激战场赏金赛  修理机械手表  ECCO BELLA  为什么用高光会卡粉啊  艾珂薇面霜到底好用吗  中专退学是什么文凭  gta5线下t20  1G到5G的发展  淮南宏美科技  low读什么  广东大专护理学院校排名  Hisamitsu  off灯亮是开还是关  理肤泉京东旗舰店是正品吗  月红婚后同人文  字母开关哪个是关  迪奥漆光唇釉740  古驰香水哪款卖得好  纤美盛糖果奶茶能减肥吗  山东大学历史考研  lyocell面料好吗  一加6t屏幕碎了  ln10÷ln2  nars遮瑕色号痘印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equation  吸烟机品牌  国际奢侈品排行  糯米粉怎么做软糍粑  世界婚纱品牌前十名  1in等于多少厘米  兰蔻最好的口红  kate新款五色眼影用法  河蟹对方  完美日记唇釉908和909如何选  complete doing  灰色地板搭配家具  85后作家谢园老公  astounding什么意思啊  6g运行内存手机够用吗  兰皙欧  酵素洁面粉去黑头好吗  别克gl8和凯迪拉克xt5  leigh综合症的治疗  为什么手指会胖  为什么化妆品在中国贵  za隔离增田版和普通版  兰皙是名牌化妆品吗  北京7fresh几家店  3岁宝宝作息时间  干玫瑰花自制玫瑰水  minibird是什么档次  王者tk公孙离脚心  正常品包括奢侈品吗  pola美白丸有没有效果  上海微整培训学校哪个好  工地死亡私了谈判技巧  新猛奢侈品培训  40个创意包装盒设计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油烟机二线品牌排行榜  男人出轨从哪能看出  unny唇釉爱茉莉唇釉小红书  芬迪比gucci还贵  杜嘉班纳一般什么价位  方媛农村家  读人生就是五块钱心得体会  为什么迈凯轮比法拉利便宜  nars遮瑕蜜怎么选颜色  圣罗兰81号是什么色  chloe名字寓意  阿斯顿马丁广州4s店  海蓝之谜  mimipigeon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