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生养颜佳品,八款天然的护肤品,补充胶原蛋白,皮肤更有弹性

女生养颜佳品,八款天然的护肤品,补充胶原蛋白,皮肤更有弹性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8:33编辑:vdo
掌微 雪燕包邮 野生 天山雪燕

雪燕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提高人体免疫调节。常食还可以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掌微 8倍泡发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还有丰富的植物胶质,这种胶吃进去之后可以变成皮肤上的胶原蛋白,让脸蛋充满弹性。胶原蛋白充足,细纹和皱纹就没有了。

农家桃胶天然野生食用桃花泪500g瓶装

桃胶是桃树分泌的一种树脂,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及维生素E,常吃对保持皮肤细嫩、延缓衰老有功效。

时光美厨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55g

雪燕晶莹剔透,玉质冰肌,形似燕窝,故称雪燕。被誉为补钙养颜佳品,亦有“绿色燕窝”之美称。天然的玻尿酸。具有清热、润肺、排毒、养颜之功效,很适合老年人及爱美之女士食用。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吃红豆薏米有祛湿的功效,不仅如此它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

贺尔康 紫花蜜 天然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可以主心肺邪气,能安五脏,主不足,补中益气,枸杞滋补肝肾,养肝明目扶正固本,生精补髓、滋阴补肾,长期喝下去,对女人身体的滋补非常好。

方敏冻干柠檬片蜂蜜柠檬片

是一种维生素C含有量相当丰富的一种水果,经常食用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助于肝脏的排毒。

水恋沙 新疆野生黑桑葚干

桑葚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含有丰富的磷和铁,能益肾补血,使人面色红润,头发漆黑亮丽。若与黑豆、枣肉相配,还能提供使头发变黑的黑色素及供头发生长所需的蛋白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52圣罗兰是不是芭比粉  1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面包车  如何看待acfun复活  科颜氏夜精华功效  multi什么意思啊  万用表测三孔插座  学前教育干嘛的  领动和威朗哪个好一点  手表  惠勒研究室  口腔医学研究杂志  丝塔芙海外和国产区别  世界八大古老语言  薄片式压力传感器  3目的筛孔直径  ESSANO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科颜氏紧致精华液  防晒修复液  兰芝六位生产批号m  内地哪里买奢侈品便宜  世界十大知名公司  有机土为什么不能做路基  墨菊化妆品五件套  平价眼影排行  ysl保质期怎么看  大O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珊瑚红口红  功放ch1到ch6是什么意思  唐绂宸  光立的反义词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兰博基尼最贵的跑车多少钱  上海涂酷网店是正品吗  防晒喷雾喷了之后要抹吗  莱肯车标叫什么  财产保全费用5000退吗  cf手游风之子转弯  滋色哑光唇釉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中药板块股票一览  清莹的水  平替妙巴黎唇釉07  晋中卫生局张元存  妆前乳用在什么之后  hardy是什么品牌  密查结局沈兰是什么  原宿娃娃  医护服装面料  洪山iso9001认证找本地公司  奥蜜思隔离生产日期  奔驰6年无忧套餐服务内容  厚嘴唇涂唇釉  现代领动质量怎么样  推荐发型师的说说  如何正确涂唇釉  帕加尼最便宜  cpb细管2019年春季试色  股票尾盘五分钟买入法  虞琳娜香水是正品吗  佛山香奈儿香水专柜  利辛新张集派出所所长  手写标准的论文范文  195轮胎换205轮胎区别  程序员常用的编程软件  成功男士暗恋的表现  大竹育新路哪条开工  2019年3月里番简介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好吗  黛芙薇尔祛斑多久能好  绝地求生被打怎么找人  深圳味千拉面工资待遇  广州四季酒店婚礼  迪奥红管比黑管贵吗  贝罗红辣椒纤体霜  副词的用法和位置  三岁宝宝营养早餐食谱  cpb口红106试色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