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脂肪的“克星”,每天早晚喝一杯,刮油排毒抚平小肚腩

脂肪的“克星”,每天早晚喝一杯,刮油排毒抚平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9:38编辑:vdo

久坐不动是很多白领的共同点,然而对于爱美女性来说,这个习惯却导致小肚腩悄悄长了出来。

买二送一 冬瓜荷叶茶

在炎热的夏天,很容易上火。冬瓜荷叶茶清热解暑,利尿排毒,让脂肪分解后随着尿液排出。

腹部的这一坨肉,不仅不美观,而且也给人带来了不方便。想减肥,要从饮食和运动做起。

俄罗斯燕麦片

不吃早餐能变瘦?那你就想错了。相反,早餐不吃的话会给肠胃增加负担,而且午餐吃得更多。早餐可以选择燕麦片,膳食纤维丰富,很有饱腹感。

肠道内的毒素也是导致小肚腩越来越大的“罪魁祸首”,所以排毒对于想减肥的人群来说,至关重要。

印度野生辣木籽

取几颗辣木籽剥壳泡水饮用,排毒养颜,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抚平小肚腩。

买二送一 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也是很好的排毒食物,不过它主要针对的是湿毒,能够改善湿气重引起的浮肿。

每天早晚一杯这些脂肪最怕的“水”,加上慢跑等瘦身运动,纤细平坦的小蛮腰谁都可以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vs解密碧蓝航线  适合小动物出场的音乐  大学短期目标长期目标  阿玛尼602试色  搏骋口红价钱  盆腔积液30x20mm多吗  全球顶级奢侈品女鞋  雅诗兰黛220真实试色  英国必买本土包包品牌  法仙奴瀑水睡眠面膜  别人说你38什么意思  2016财务分析参考文献  在美国值得买的奢侈品  汤圆烧熟了有白色硬块  sg2525a引脚图  兰博基尼570二手  花果园j区晚上好玩吗  国产越野皮卡车排行榜  Hua dun  奢侈品门店运营与管理  大人儿童防晒霜的区别  5G关键核心技术  mk皮质磨损怎么修复  夺走  帕加尼手表官网  全球最好用的唇刷  投诉快递最狠的方法  长度单是量物体的什么  色766  帕加尼用的奔驰发动机  十大高奢表  川师研究生学费2018  黛略施化妆品怎么样  得高 s牌 乐拼布加迪  2019年贵阳云岩区廉租房如何  奢侈品运动女鞋  单县公益岗工资欠了三个月  娜可露露一技能被削  鸡肋的高档护肤品  肝肾功能检查多少钱孕妇  2019最显白的口红  大竹二中搬迁到什么地方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达州到九寨沟旅游团  forgot后面跟什么  面积换算公式大全四年级  饮品培训机构  广州百特医疗怎么样  FCA  蛇是什么奢侈品品牌  女鞋标志设计  保护开关t按了没反应  用vdl提亮液还用隔离么  狂野飙车8世界赛评分  突然被暧昧对象删了  布里奥尼排名  中国十大小吃品牌  遥控玩具潜艇  哑光大牌口红  找一爱弹幕相似的  男装顶级品牌排行榜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香水奢侈品牌故事  红旗9c超远程防空导弹  F2与F16  国产口红有哪些  木村井泓是国潮吗  广西学做蛋糕去哪里学  迪奥999和chili像吗  糯米粉跟澄面怎么做汤圆0  新手去酒吧要注意什么  成为好老师的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真空塑封机原理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曼大时尚管理录取要求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安卓驱动开发前景  伯爵手表金镶钻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