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日常生活里经常喝到的茶饮,只要坚持2个月,体重明显瘦很多

这些日常生活里经常喝到的茶饮,只要坚持2个月,体重明显瘦很多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11:32编辑:vdo
尚品茶配薏米红枣茶

红枣具有很棒的益气补血的作用,而薏米具有祛湿沥水的效果,两者搭配起来,成就了能养颜能瘦身的营养茶饮。

红豆薏米茶饮

湿气是最可怕的肥胖恶魔,所以想减肥,先祛湿。那红豆薏米茶就是最好的佳选,清新回甘的口感,自带健脾、祛湿、排毒的功效,多饮可让身体健康,身材苗条哦。

尚品茶配三草茶

下半身肥胖?穿裤子难看?试试这款专门打击下半身赘肉的三草茶吧,清新爽口的滋味,一日三杯,可慢慢除下半身的顽固脂肪。

玫瑰四物茶饮

很nice的一款茶饮,集养颜、瘦身两种功效与一身,特别适合爱美的人士,独立的茶袋包装,可以携带,饮用非常方便。

普洱荷叶茶饮

普洱里面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具有强效的消脂功效,则荷叶具有极佳的沥水作用,两者搭配,带来清新的口感,和强效的瘦身效果。

尚品茶配大肚荷叶茶

久坐一族的悲哀就是腰腹粗,所以啊这款大肚荷叶茶你们可不要错过了,多种专门瘦腰的食材搭配,强力清除腰腹的顽固脂肪,从而甩肉瘦腰。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清新酸爽的柠檬荷叶茶,不仅口感美味,营养值也是棒棒的,具有祛湿、消脂、养颜的作用,是很全面的女人茶。

冬瓜荷叶茶饮

面对厚腻的脂肪无从下手,那就试试这款冬瓜荷叶茶吧,清新爽口的滋味,一日三杯,就慢慢的消除体内多余脂肪,并抑制脂肪再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装修轻奢风格电视背景墙  北京工体豪车泡妞  mccvie唇釉多少钱一支  用完粉底液还用气垫吗  临安乾龙电器  取易语言子程序参数数量  施美国际怎么样  网络用语ysl什么意思  表面幼稚内心城府深  魅可c67是什么意思  医院聘用无证护士处罚  股票什么叫做踢  寿县电影院帕加尼  m和nm进率  eddadior是仿dior吗  springboot返回json数据  宋轶陈昱霖都是荆门人  傲丽粉底液怎么样  2o19年高考扩招100万  长沙p1追尾  ear的发音的单词  ysl416是哑光吗  武汉九五隆讨债公司  怎样从婚外情看出他爱你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marzipane是什么意思  达州报业  钡餐造影检查多少钱  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一对一家教辅导数学  sod封装是什么意思  c5171管脚排列  形容空间大的成语语  12AY7  脸减肥的最好方法如下  山东外贸学院单招分数线  30岁适合的奢侈品包包  米其林西式沙拉摆盘  手突然变胖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中国综合国力增强表现  有谁成功破坏肠道吸收  砖砌浴缸图解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荣耀8x怎么辨别翻新机  elf哑光眼影  lv致电购买的流程  巴登魔瓶官网  女士项链推荐一万左右  香缇卡隔离上妆方法  蒂芙尼和迪奥香水哪个好  医科类专科学校  vines翻译  奥迪那款车是5个缸  奇异果tv无法连接网络  国外40万车运回来多少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函数公式excel  花钱学西点的都是什么人  对不起是世界上最廉价  必需品与奢侈品曲线  乡镇司法所科员前景  御泥坊大刀肉什么意思  mac专柜几月打折  法国时尚品牌都有什么  nars腮红液体色号  孕妇可以用虾青素精华吗  九五隆收账公司电话  舰队种类有哪些舰  带M字母的名字  重启96  女里面深不可测  奶油小生是什么  延长石油杨悦要走  中专护士很难找工作吗  邻居也疯狂所有演员表  韩星女大男18  奢侈品回收哪里靠谱  学生三天瘦成筷子腿  为什么法拉利只有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