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有小肚腩?男人有啤酒肚?这几种食物美味又刮油,越吃越瘦

女人有小肚腩?男人有啤酒肚?这几种食物美味又刮油,越吃越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16:26编辑:vdo
纯正天然野生土蜂蜂窝

现代医学证明,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增强肠蠕动,达到减肥效果,是减肥MM的首选

柠檬荷叶修身花草茶30包

柠檬荷叶含有大量纤维,有助于清理肠胃垃圾,决解便秘问题,也帮助肠胃消化,达到减肥功效。而决明子和山楂是瘦肚子花茶中必不可少的食材成分。

原味烘焙大麦茶

大麦茶属于粗粮,粗粮中的膳食纤维素可调整消化吸收功能,从而延缓营养物质的吸收,膳食纤维素还可产生饱腹感,女性喝了有防治肥胖的作用。

桂圆红枣枸杞茶

这款花茶中有山楂,有消食、促进消化、分解油脂的功效,能促进胃肠道蠕动。配上桂圆、红枣、枸杞等补气血,美容养颜之品,口感好,效果更佳。

酸甜可口菠萝干

以新鲜优质菠萝为原料,切制处理、独特工艺加工制作的菠萝干、色泽金黄诱人胃口十足,吃上一片,浓浓的酸甜味在嘴中绽放,给人极大的味蕾享受。常食利便消食,有助于减肥瘦身。

全麦代餐低脂无糖燕麦饼干

在快节奏的社会,一份饱腹的粗粮代餐饼,不仅方便快捷,满足众人的口腹之欲;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油脂的代谢,让你越变越瘦。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精选黑芝麻、黑豆、黑米等六种黑色食材为原料,烘干处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结合制作的六黑粉,营养丰富、醇香可口,在减肥期饿了来上一杯,入口丝滑香醇,既饱腹,又加速瘦身效果。

天然冬瓜荷叶茶

荷叶减肥药效平和,不伤身体,对身体刺激很少。减肥同时调节血脂。每天坚持喝冬瓜荷叶茶减肥瘦身、利尿通便,消除全身多余脂肪,尤其是腹部的效果最快。

四川大凉山苦芥茶

黑荞麦被称作是碱性食物之王,它具有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人们把身体调整为较为健康的碱性体质,提升身体的免疫力,清除体内的多余油脂,帮助减肥。

减肚子荷叶普洱茶

相信对于普洱茶,大家都有所耳闻,它是世界各地广为流传的减脂茶哦,在减肥茶中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每天睡前坚持喝一杯,慢慢的牛就会看见明显的成效哦,你期待的2位数体重就会出现啦。

去湿热水肿红豆薏仁茶

精选谷物搭配的红豆薏仁茶,带给你不同凡响的效果,茶包冲泡起来很方便,有效帮助身体去湿气。

美腿三草花草茶

瘦身再也不难,每天一包花草茶让你每天都瘦一点,过不了多久你就能够瘦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花精牌兰花乐土配方  tip41c参数  怎么抹口红  海露副作用  微萨多少钱一个  越南兰博基尼多少万  在家自制简易口脂膏  香港超跑哪里多  莲娜丽姿  法拉利二手车价格  男款奢侈品鞋子哪个好  远泰  巴黎世家的卫衣能机洗么  一般坐浴盆在哪买  paciotti是奢侈品吗  m与pm转化  nginx配置解决跨域  1cm和1pm  怎么样把汤圆变糯米糍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esprique气垫价格  H参数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富思  为什么帕加尼这么贵  昆明到仰光大巴  wincc按钮加一  松下洗衣机12d和12n  库里南哪款颜色最贵  高中生必备护肤品  冀中职业学院好不好  什么是烘培腮红  屈臣氏最近活动  法拉利销售员月薪多少  led室外照明灯  二百  熊黛林郭富城感情经历  网络词赶快get起来意思  人造语言字母  酷奇包包在德国买便宜吗  中国出口前十强  韦神说XDD  HEALTH2  唐唐  香奈儿58跟chili像吗  stil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向子媛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怎么涂  玉兰油祛斑效果怎么样  欧诗漫bb  Baer  买一年的人身意外保险  手臂上有两条杠的衬衫  Huayra Dinastia  指数函数对数函数简单计算题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口红15和69  御泥坊  4am永远用的鼠标  cpb粉霜用什么上妆  植村秀rd05试色  奢侈品店工作时间  什么香水味道持久  Moltobene  gucci bloom 香水真伪  厨房用刀具什么牌子好  通达信怎么设置多个分时图  六一儿童节童谣童诗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同房后三天小腹疼放屁多  帕加尼和布加迪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应用电子技术专科就业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ysl哑光唇釉105  全球巡航导弹排名  纳智捷车贩子为啥不要  倩碧的腮红怎么样  纤肤娇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