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少年派》入选奥斯卡 将争夺最佳影片头衔

《少年派》入选奥斯卡 将争夺最佳影片头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13:36编辑:vdo

《少年派》入选奥斯卡 将争夺最佳影片头衔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公布了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初选名单,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顺利入榜,即将和呼声也一样极高的《林肯》,以及其他290部电影,一起争夺最佳影片头衔。

《少年派》入选奥斯卡 将争夺最佳影片头衔

这次共有282部电影参赛,比去年的265部还多了17部,可见竞争更加激烈,不过《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导,最受注目的片子包括《林肯》、《少年Pi的奇幻漂流》、《新宗教大师》、《悲惨世界》、《帕特的幸福剧本》、《00:30凌晨密令》、《决杀令》、《亚果出任务》等。

《少年派》入选奥斯卡 将争夺最佳影片头衔

因此《少年Pi》想要入围10大影片,应该不成问题。不过李安最大的对手,仍是史蒂芬的《林肯》,两人2006年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对决最佳导演时,由李安胜出,当时只见史蒂芬坐在台下无奈鼓掌,如今气势比较强的《林肯》,不知会不会帮史蒂芬扳回一城。(2006年由执导《断背山》的李安夺得最佳导演,史匹柏的《幕尼黑》铩羽而归)

《少年派》入选奥斯卡 将争夺最佳影片头衔

奥斯卡最佳影片入围,一年比一年激烈,2010年还只有248部影片入围初选而已,但今年已增到282部影片。2010年由《王者之声:宣战时刻》获最佳影片,2011年最佳影片则是《大艺术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an女包品牌介绍  bree皮具  excel函数求和  男士皮带有哪些牌子  福建利牌服装有限公司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男人休闲皮鞋  腮红气垫怎么用  商标设计解读  迪奥官网送的促销装是小样吗  世界白酒排名顺序  第一保全人的债权权益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短接光耦34脚  主任护士待遇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morocco首都  熳点烘焙违约金  胡萝卜素唇膏骗局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塑壳断路器和微型断路器的区别  艾丽萨博香水有专柜吗  玉兰油怎么没人用了  feed with 和feed on  名字有媛怎么介绍  自考学历找工作的辛酸  没有奢望就没有失望  迷你劳斯莱斯限量版多少钱  男生说你是最棒的  圣罗兰明星色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兰博基尼urus和奔驰g哪个好  化妆要打腮红吗  西班牙语培训班  上海平民买衣服的地方  小学这些计量单位换算  alm灯亮红灯怎么办  链接制作  高压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作用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我买一加6亮瓷黑后悔了  妊妇大好系列37  娜可露露最新削弱  FChain  口红色号对照表  轮胎规格怎么看  浙江博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阿玛尼小黑管  高奢跟顶奢有什么不同  tasaki经典款  脓细胞大于30严重吗  男士钱包档次排名  帅风与美大哪个实用  2019第33期看图找生肖  英皇卫浴logo  白色高光和香槟色高光的区别  迷恋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味千拉面投诉电话  奥迪a8的介绍  guess女包海外代购  politics延伸词  科尼塞克在哪能买  迪奥腮红047好看吗  eg8012b39su1使用方法  白大夫祛痘  爱优家生态板多钱  2020重庆专升本前百分之五十  中专毕业怎样读大专  tf口红10号  诸毅  Coola  狂野飙车极限越野免谷歌  昂立一对一  星三角形启动plc编程图西门子  第一共三美白丸 禁忌  中西面点辛苦吗  全球十大奢侈品家居品牌  解除质押第二天走势  空调出风口竖立的车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