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14:51编辑:vdo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戛纳当地时间5月24日晚10点,组委会突然公布了此届电影节的“惊喜”——多位电影名导新片片段的特别展映。这个称作“回电影院吧”的特别主题活动之前一直高度保密。活动中,《唯神能恕》、《勇敢传说》、《科学怪狗》、《春假》等电影片段与观众见面,而王家卫历时数年的大作《一代宗师》片花作为压轴亮相,获得全场掌声。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这段长达5分钟的片花主要是片中“龚二先生”章子怡的戏份,只见她在雪中轻舞迷踪拳法,身姿灵动,柔中带刚,画外音中,章子怡的声音响起,描述父亲对自己的教导“我是经小看着父亲跟人交手长大的,听得最多的是骨头碎的声音……”,其中,提到父亲“教徒弟只教形意,因为八卦太黑”也些许展现了王家卫赋予人物的武学理念。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画面中,饰演龚二父亲的王庆祥教导饰演童年龚二的小女孩,一老一小一同出拳,雪花翻飞,风动枝桠,画面美轮美奂,而章子怡一身冬日男装,招式飘逸动人,因怀念父亲而眼含热泪,短短几分钟揭示了她又一经典角色的出炉。而父女隔空对视的目光中也包涵了复杂的情愫。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音乐部分,则是充满王家卫气息的弦乐合奏,让一部功夫片充满诗意,比之当年的《东邪西毒》有过之而无不及,令人倍感期待。

这段片花与之前的首款预告片颇有对应之处,一是章子怡雪中练拳,一是梁朝伟雨中大战,彰显了两位“宗师”不凡的气度。该片将于12月18日正式在国内公映。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章子怡雪舞迷踪拳

《一代宗师》戛纳放片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顶级药妆  极速酷车是啥牌电动车  腮红膏用什么工具涂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唯美嘉露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淡斑  a点对应溶液中只有一种溶质  瑞士优佳是哪国的  60长绒棉夏季盖热吗  中庸第三章及翻译  名牌包包的标志图案  香港购物后怎么过海关  农村医学就业前景  5g会不会取代4g  伊蒂之屋进货渠道  阿玛尼哑光201好看  60s长绒棉面料好不好  热量低且饱腹感食物  宝马超跑gt  mac口红底部a38  一个修表师傅的忠告  希箭卫浴不是冒牌吧  我要查一下帅丰集成灶  国产雪佛兰blazer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钱一只  简简单单的意思是  倩丽白胖子402  涂完粉底液要涂气垫吗  小ck半宝石包灰绿色  cm脱毛膏开封后保质期  王爷太深了秋千你出去  bore原型是什么意思  适合混油皮的平价隔离  win7卸载ie11发生错误  l发音  好听的之星  丽水学院学前教育是本科吗  迪奥999偏玫红色调吗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贴胶布除皱  民初案件立案后怎么查  怎么做美股  男式全自动手表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纵美水光霜三无产品  退休生活安排充实  海尔10公斤波轮洗衣机价格  艾米龙表敢买吗  到接亲网跑婚车怎么样  减肥午餐主食  面料多少d什么区别  迪奥美妍会是官方吗  男生来香港必买的东西  crab什么意思啊  巴黎欧莱雅  queenchan是什么牌子  淡妆适合什么眼影  开通天然气五证  早孕小腹坠痛像来月经  临沂九州化妆品专柜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GelMA  口红亲嘴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报价  linen法语  孕酮和雌二醇低严重吗  一加6怎么样值得买吗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NYR  世界顶级沙发品牌大全  3DD201晶体管  三线奢侈品牌有哪些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万宝龙卡片夹  苹果xr白色还是珊瑚色  一年级下册数学月考卷  奢侈品男装有哪些牌子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变速箱必须去4s店维修吗  上班考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