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李晨告诉你“啤酒肚”的由来!

李晨告诉你“啤酒肚”的由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10:33编辑:vdolady

近日,李晨参加啤酒品牌活动,现场告诉大家一个误区。不是喝啤酒就会长啤酒肚,“我要打破一个误区,很多人以为喝啤酒就会有啤酒肚,不是的。只要适度饮酒、长期锻炼,就可以保持好身材。”

20日晚,李晨[微博]应邀出席某啤酒品牌举办的“啤酒新文化运动”活动,并当场被授啤酒文化形象大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强生货运收费标准  小学换算单位大全  虞琳娜面膜怎么样  比较好的腮红  用唇釉上嘴唇不上色  体育单招会不会考不上  家装预算员好做吗  马自达6换下弯臂  elf  1米零4等于多少尺  深圳味千拉面工资待遇  英国硕士专业排名  上海海警31303舰  一加6t屏幕ppi  淡斑紧致毛孔的护肤品  mac王者联名试色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中国风的化妆品牌子  腮红过期了的害处  2019高考理科难度  兰蔻气垫cc霜价格表  主播王菲娜紫薇大秀  2019年公租房申请条件  股票中线看多是什么意思  艾美健身馆  grab打车怎么收费  东方婵妆好还是韩束好  canmake腮红哪个好  6岁膳食配餐食谱  迪奥999红管半哑光质感  男士轻奢西装定制品牌  2019山东春季高考报名人数  不再奢求的句子  男孩凉鞋的惩罚  Terraké  烘焙学校培训  婴儿唇膏排行榜  losangeles是什么牌子  红蜘蛛地砖怎么样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口红掉色不均匀  唇膏lip是什么牌子  courreges牌子眼镜价格  pola黑ba孕妇能用吗  twin share什么意思  akhbar  单纯总胆红素22  明星同学会李彬  美宝莲腮红哪个颜色好  安全浏览器卸载不了怎么办  iot设备是什么意思  7fresh门店  柏卡姿玻尿酸是真的吗  4AM战队电脑配置  马桶堵塞维修  中国男装三线品牌排行  韩婵这个牌子怎么样  漏气涡喷发动机  RS触发器实验报告总结  资料员对未来规划  为什么男人亲女人会哼哼  guccibloom瓶底编号8194  轻奢项链品牌一千以内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奢饰品皮具有哪些品牌  pieces音标怎么写  帕加尼最新款跑车  八峰月红  工程造价累的表情包  ipad pro后悔买了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凡题化妆品  迪斯尼旗下八大品牌  doctor读法  边防唐渊  素萃润唇膏怎么样  nars化妆品中文名  股票上涨原因  奢侈品牌的手表排行榜  千纤草玫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