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塔罗牌 > 塔罗牌时间之流牌阵

塔罗牌时间之流牌阵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0-26 16:59编辑:vdo
塔罗牌时间之流牌阵

★★★推荐指数★★★

恋爱和婚姻:★★★★★工作和学业:★★★★★投资和理财:★★★★☆人 际关 系:★★★★★健康:★★★★★其他:★★★☆☆

使用时机:

这种牌阵专用于问卜一件事情或一个方面随时间变化而出现的情况,比如健康状况、感情发展、职位升迁等等。这些问题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整个过程已经开始,并还将继续,问卜需要了解的是一个完整的过程。在这个过程的各个阶段之间存在着内在的联系。

在此要点明一点是,这种牌阵能够解决的问题在总体上应该是一个过程。中间如果出现分豁割或不存在联系,则不适合再选用这种牌阵。例如,我跟张某关系闹僵了,我是否还会跟李某的关系也闹僵?这两者虽有时间的前后之分,却完全不属于一件事情。

各位置代表的意义:

第一张牌代表过去,表示已经发生过的事情;第二张牌描述的是当前的情况,也是一种纯客观的反映;第三张牌表示如果放任事情发展,不发生任何作为,事情将会出现什么结果,是一种地未知的判断。过去、现在、未来由左至右平行排列,切牌或指示牌位于三张牌的下方。切牌表示问卜者当时的心态,是一种主观反映。指示牌则代表了当事人的基本特质。

建议依据的是对三张牌的正确解释。占卜者需要遵循事物正确的发展脉络,提出自己对改变现状,促其向好的方向发展的各种或某种做法。

解牌顺序:

首先对切牌或指示牌的意义进行解释,并指出其对整个牌阵的影响,然后依照时间的顺序,即先过去、再现在、后未来的顺序逐一进行解读。最后综合全部信息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

注意事项:

如果使用切牌,这几张牌之间会发生如下相互影响:代表过去的牌会对切牌及代表现在的牌发生影响。切牌同时也会对代表现在的牌发生影响。最终代表现在的牌的内容将影响到未来的牌的解释。这时的建议应主要针对代表未来的牌、代表现在的牌以及切牌的意义提出建议。如果选择使用指示牌,指示牌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三张牌都会产生影响。同时,代表过去的又影响到代表现在的牌,代表现在的牌会影响代表未来的牌,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应侧重于根据指示牌的特质,并联系代表现在及未来的牌提出。

占卜例子:

1)占卜我与女友会不会分手?2)我想知道我现在所干的工作的发展前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bagi抗糖口服液成分  盛京实业公司大药房  东洋之花洗发露好用吗  1n5819代换  奔驰e断轴分析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女生包包档次排名  汤圆为什么煮完硬硬的  哪种口红有香味  哥德堡变奏曲  2019款古斯特加长  奥迪八缸车有哪些  集成灶平时不用需要关电源吗  贴会动的贴纸  美厨老板抽油烟机多钱  二手奢侈品的货源的那来的  日产gtr租一天多少钱  tf口红黑管 20号  pule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做皮具护理师伤害大吗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润美肌和极润的区别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共同点  几岁可以隆鼻  集成燃气灶  什么是CND  泰坦凝胶有谁用过  丝绒粉有害吗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那个更好点  meaning读法  th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for out in the world  朝阳sa37和sa57的区别  适合白天用的补水精华  世界最贵跑车17亿  mac王者限量官网  Premium Care  萝莉妆容教程  surface5和6的区别  迪奥唇膏001专柜价  网络的定义是什么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糯米糍隔天不硬的配方  阿玛尼红管400和402哪个好看  女士太阳镜奢侈品牌  澳大利亚金钱单位  liguee  煤的粒度分析  肝轻度损伤  欧莱雅294和chili试色  口红流行色原因  股票做t的风险  大众ea211最适合的机油  阿玛尼红管是什么香味  舞狮祝福语顺口溜  mac唇釉106官网价  芳珂防晒霜测评  红科女鞋官网  乳腺癌早期手术喝什么糖好  温控器out1是什么意思  2sc2383代换  最实用的家用车有哪些  迪奥口红746价格  捷安特帝柏5300参数  连见面都变得奢侈下句  著名的英国品牌  玛莎拉蒂suv对比urus  女生纹眼线危险吗  mild warm  蛇奢侈品首饰品牌  阿玛尼小胖丁怎么辨别  在哪里买奢侈品是正品  去除天生腮红  radio什么意思  可以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是  坐便器的结构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