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B型血人的性格特征

B型血人的性格特征

来源于:OnlyLady2012-02-23 09:47编辑:vdo

 

B型人的待人方式

 

与A型人相反,B型人中很多人常给人以冷漠简慢,不拘小节的印象。他们心直口快,不讲虚礼,但缺乏亲切热情之感。其实,对谁都坦诚相见,一处就熟的倒是B型人。

 

这不能称作两重性,这是因为他们生来不习惯于繁文缛节,也不擅礼尚往来。在婚喜事场合,最为拘束的也是B型人。

 

不了解的人,看到B型人那简慢而又冷漠的态度会耽心其是否心怀歹意。可是接触后会觉得很好相处。他们不计较小事,虽欠浪漫情怀,但心地善良,富有人情味。还有的B型人常以行动表示自己对人的同情和理解,他们助人为乐到了近乎管闲事的程序。难弄的倒是他们那好顶牛的脾气:你这么说,他偏那么说;不管别人的意见正确与否,上来就放一通炮,说得又都是无关宏旨的东西……

 

B型的人爱与人相处,但与A型人有所不同。他们一般不愿积极配合别人,常常喜欢自行其事。可是落了伍,或遭到抛弃,却特别焦急。人们都把B型人叫做“乖僻B”。从调查情况看,不少B型人待人冷若冰霜,而内心却希望别人能热情相待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口红2019  哪里开双眼皮开的好  星豪男士机械腕表多少钱  称呼老大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橙色唇釉  如何将手机内存扩大到4g  普拉费雷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2019年安卓手机还卡吗  be held in等于  120um等于多少目  潘娇娇  建立65人战队要多少钱  淘宝修正威莱斯荷叶茯苓胶囊  in―ibf是什么单位  法国与意大利奢侈品对比  咖啡行业的现状分析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科迈罗毛病多吗  高功率放大器gcr算um  一千左右的轻奢礼物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质地最好的平价唇釉  适合唇部打底的唇膏  万能表交流档位在哪  高光买白色还是香槟色  角质层薄反复长小疹子  壹丰广场帕加尼电影院  my life什么意思  ECCO BELLA  excel横道图自动生成  章光101生发有效吗  贵阳花果园各区开盘价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什么车有16缸  淡斑效果排名  孕期有炎症  交通违章代码4007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502黑管唇釉的味道  武汉哪个万达人气最旺  两个卫生间瓷砖用同样的吗  霓光的意思  二手奢侈品货源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安徽自考汉语言文学教育  儿童7岁食谱  胃癌空腹按压时会痛吗  复旦大学女生专业  铜氨丝属于什么面料  气垫腮红和气垫粉底的顺序  安徽省民委时先政新闻  芙瑞塔滚轮霜有用吗  四叶草颜色寓意是什么  集成稳压器LM7805引脚功能图  电阻破裂  c2383代换c8050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博纳姿化妆品专卖店  法拉利p1价格  玉颜素适合年龄  mac无暇定制粉底适合干皮吗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世界最贵的打火机排行  护理专业课程有哪些  朋友圈发数字1是什么意思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谁快  hungr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专升本报考专业怎么改  烘焙眼影和普通眼影  松下西门子滚筒哪个好  ysl唇釉是否变质  古斯特限量版黑色  安卓手机怎么安装狂野飙车  百年老字号上市  娇韵诗哪款洗面奶好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宝格丽和lv哪个档次高  阿玛尼套盒24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