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O型血和A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O型血和A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2-09-04 11:58编辑:vdo

根据人的血型遗传规律:O型血和AB型血生的孩子血型如下:

父母为O+AB血型,子女可能会有的血型为A、B型血。不可能会有的血型为O、AB型血。

A型血的特征:

A型人的人生观比较复杂,对外界顾虑重重,既希望安定的局面,又渴望摆脱现状。

A型人的生活态度是公私分明,遵守秩序,希望生活安定充实。

A型人的行为特征是对外界非常介意,处世小心谨慎,对挽回不利局面尽心尽力,但有时会因压力大大而突然爆发。

A型人的感情特征是表面自制力较强,但内心世界感情激昂,精神创伤恢复慢,比较冷静。

A型人的思维判断很有条理,考虑问题细致周密,主张完美主义,讨厌矛盾的逻辑,喜欢讲道理,判断事物较为慎重,不轻易下结论,是非分明,但有些形而上学和自以为是。

A型人具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能够忍受痛苦,但在变化较多的情况下,忍耐力则较差,兴趣持续不长。

A型人金钱观念严肃,资金管理严格,毫无差错,但个人消费较大,余不下钱。
A型人业余爱好广泛,但大多与工作无失,纯粹是为解除疲苦而进行业余活动。

A型人对衣着特别挑剔,不喜欢太鲜艳的衣服,讲究质地和雅致,喜欢中间色。

A型人喜欢同家人或朋友聚餐,不爱一个人吃饭,有些挑食。一般睡眠较少,容易神经衰弱。对周围人的健康关心备至,对自己的健康则不太注意。

A型人思想解放,想得开。不拘泥于过去,对未来持积极态度,有吃苦耐劳的准备。

B型血的特征:

B型人对饮食兴趣浓厚,讲究味道,食欲稳定。无论时间、场所,情况怎样,都能够熟睡,晚上精神好,但不能早起。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在得病后精神十分顽强。

B型人的人生观较为达观,喜欢按照个人兴趣生活,追求生活趣味,热爱有趣的工作。

B型人的生活态度是喜欢自由,向往流动性的生活,不拘泥于环境和社会习惯。

B型人的行为特征是不受限制和约束,对任何事都自有主张,不顾忌周围环境,敢于标新立异但有些粗枝大叶。

B型人留恋并拘泥于过去,但天长日久也会淡薄记忆,对未来充满信心,很乐观,有远见。

B型人的感情特征是感情起伏小,比较理智客观,爱流眼泪,易动摇。

B型人的思维判断伸缩性大,有余地,不形而上学,富有智谋,判断速度快,

能立即得出结论,思考面广,但不轻易下结论;重视真实性、正确性、妥善性、好奇心强。

B型人兴趣长久,但不愿意受束缚及者处于一成不变的状态;习惯于忙碌。

B型人金钱观念周密,喜欢计划,过份讲究合理花钱。显得吝啬。

B型人业余爱好和工作界线不分,虽兴趣广泛,但工作忙时也可以忘记一切业余兴趣。

B型人除特殊的专家内行外,一般不太讲究穿着,比较喜欢原色或鲜艳一些的色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叶子净白面膜好吗  世界第一奢侈品消费国  中档奢侈品有哪些品牌  cpb腮红104  安之星净水器怎么样  cvc好还是纯棉好  美白片害死我了  香奈儿品牌标志含义  学生书包品牌排行  密语传说护肤品  圣罗兰唇釉9还是16  奢侈品品牌独特颜色  渠县宣传部领导分工  螃蟹的读法  护士全日制大专  十大轰炸机排名  mac魅可美国官网怎么买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我开干洗店年收入20万  平地木命生于几月好  shortcoming和weakness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昆明市区食品公司  香奈儿粉饼背面的编号  清丽阁美芝钰靠谱吗  女友化妆了可以亲脸吗  帕加尼风神黑色  北京回收奢侈品的地方  民初案件立案后怎么查  抽油烟机选哪个牌子  全网通手机与比双网版价钱  西餐配菜的研究  热膜粉的危害  pm25的单位  12点am是凌晨还是中午  kiko 416对比414  女人的奢侈品衣服品牌  泰州昂立国际教育怎么样  sillage口红多少钱  美国很出名的沙发品牌  创尔美  法国黎之芙沐浴露  帕加尼香港有几台  柠檬脱毛法  欧莱雅口红价格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英国留学做饭攻略  隔离霜哪个好  BF–243  西北大学统招专升本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最快减肥方法一天瘦五斤  dior口红753  1271a代还  4am伦敦比赛在哪看  各种奢饰品名字  怎么查询录取通知书单号  雅思6分相当于几级  爱丽小屋蜜桃还是樱花  18岁高跟鞋选什么牌子  花精解压糖  隐形眼镜眼药水什么牌子好  用完粉底液还需要用气垫吗  mourin  gta5白鸟竞速版怎么获得  杰尼亚三个系列  山东医专单招  哈弗h2刹车问题  ysl12适合唇色深的吗  朵色唇釉多少钱一支  Gel pen  奢侈品与必需品的区别  怎样护理半自理老人  松下EG13k  100元左右的比赛奖品  现金流量表  hof的钻戒是什么意思  口红自制腮红膏  fgo人智统合真国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