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O型血人的失恋疗法

O型血人的失恋疗法

来源于:爱丽2012-08-15 09:25编辑:vdo

O君(O型血):最典型的恋爱投资人

案例:

恋人:“我们分手吧”

O君之心理活动:神马?!我没听错吧,他、他他他(她),他说什么?分手?我哪里做错了,还是我哪儿不好吗?我哪儿错了我改还不行吗!怎么办,我感觉呼吸困难,心好疼,我该怎么办,我哪里满足不了你?(心理台词完,开始哭)……

病源解析:

通常O型血的人不太能接受恋人突然提出的分手,他们难以想象“他/她不爱我了”这个事实存在的真实性,接着他们会怀疑自己、怀疑对方、怀疑共同的过往、怀疑整个世界的美好,接着或者怒火中烧或者力量全无。当然,一段时间后他们的伤口慢慢愈合,有了新欢,但是心中难免还会有些小小的枝枝节节是不是出来刺激一下O型人的小神经——总之,一切都是情理之中,你甚至可以一幕幕地预料到。

请牢记:O型血是最霸道的一类人!

情伤创可贴:

一个字儿——晾。O型人对于失恋的一切反应都属于正常范围内,而且事实上他们走出失恋阴影还是比较容易的。分手了,该痛苦就痛苦,该消沉就消沉,这段时间是必要的,过了这段时间,他(她)自然又会白白胖胖地跑出来玩儿了。

后遗症:

O型血与后继恋人交往中,偶现因思念前任而发的睹物思人式的伤情或敏感,均属正常反应。于是,新旧政权和平演变,旧人永远滚出O型血的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兰免税店的mac  模仿urus  粉底液涂抹不均匀  舞狮釆青的意思  只用防晒不用隔离可以吗  be ashamed  ysl52直男斩  torrentkitty.cn  纪梵希105停产了吗  钩针小娃衣图解  2019马鞍山指标生分配  膜天下  施华洛世奇恶魔之眼手链寓意  现在爱弹幕的里番怎么看  香奈儿山茶花价位  幼儿园反思周记主题  如何挑选眼影  欧莱雅修护精华液  西安奔驰女个人信息  outn的意思  西安奔驰女车主背景  华为nova4e是否值得入手  nars买散粉还是蜜粉饼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自主招生机构  东风风神多少钱跑车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依丽思真皮沙发  合肥婚庆公司婚车价格  极品飞车20rx7在那  颜庄这个牌子好用吗  悦诗风吟的腮红怎么样  两个传感器并联  silky是什么品牌  科颜氏防过敏系列  苏州十大好厂  unvy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百达翡丽仿表  广州美厨厨具  买银行股怎样吃股息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口红上一个h  对象说在敷面膜怎么回复  am中文的意思  g4酒吧杀人案  古希腊海伦皇后的故事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虫草粉底液0号色很白吗  迪奥423试色  妙巴黎唇釉6位数日期  男1找0  wis极润套装好不好  圣罗兰唇釉怎么涂好看  ipadwlan版和wifi版  送迪奥999有什么说法  t与单韵母的拼读  护理跨考中医  手机外壳更换多少钱  汉方蝶曼姿产品价格表  炒股亏了50万还要继续吗  一马走江湖  九岁儿童作息表  水晶之吻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男鞋批发  致对看不惯我的人句子  bully读音  Rx450  英尺英寸的符号和换算  奢侈品品牌排行档次  techne音标  控油散粉和粉饼哪个好  d718参数引脚  in5408可以用什么代替  linux驱动开发很难  五后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松滋万联影院今日电影  倒计时包含当天吗  最贵的瑞之缘机械手表  小牛电动车哪个型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