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幂旗下艺人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 是在蹭热度还是真的?

杨幂旗下艺人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 是在蹭热度还是真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11:25编辑:songxiaofan

杨幂是当下最红的女艺人、投资人、老板之一了吧?最近热播的影视剧中不是有杨幂投资就是杨幂主演,其旗下的艺人更是为其争光,即使是配角,也会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这不,近期传出杨幂旗下艺人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的消息,他们是在蹭热度还是真的?

有爆料称,拍到张云龙王一菲亲密同游日本大阪,牵手、还吃她咬过的小零食,还同住一间房,疑似恋情曝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迦楼罗骑士  珍视明和曼秀雷敦哪个好  山东专升本机构排名  骇读音  法拉利手表多少钱  迈凯伦跑车所有型号  sprox  居家男人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包包回收价格  for中文翻译  有意境文艺范的词语  like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十几年癌胚抗原都偏高  精致女生的日常安排  血族人设女外貌描写  潍坊香奈儿专柜在哪  意高面霜  一加6t跟苹果8p哪个好  NAQI  松下eg128  天上人间动漫网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40号  Herlab  轻奢新中式风格  上海奢侈品护理工厂  催亲戚还钱的礼貌短信  最新阿里概念股一览表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干用唇刷  老公太瘦怎么才能变胖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推多田爱佳的蝦少  快狗打车如何提高服务分  首饰奢侈品价格排行榜  男生瘦脸最快方法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bb霜粉底液气垫哪个好  化妆怎么遮盖脖子色差  进步之星感言  阿迪达斯举报电话  国际奢侈品包包排名  银霜  皮具护理品牌排行榜  布鲁姆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西餐顶级配菜  资生堂护肤套装多少钱  我从a喝到d  兰蔻黑管唇釉356  er是什么  光的反义词是阴吗  晶圆为什么用硅  花印这个牌子怎么样  包上都是y是什么牌子  网页实现数据库增删改查  好看的古韵单字50个  澳大利亚必买包包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每天都涂润唇膏  moroccoghassoul  苹果TA  平价又好用的修容高光  固体腮红怎么用  广州市卓牛科技  chant什么意思  a&f和tommy哪个档次高  中国大陆offwhite专卖店地址  护理管理1500心得体会  目数丝径对照表  不同脸型怎么画腮红  送给妈妈平价包包品牌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哪些车srsairbag  口红需要几只  什么样的减肥药安全  适合大学生的轻奢品牌  米其林餐厅水果拼盘  阿玛尼腮红液色号  宾利和法拉利哪个保值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