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人别再慢吞吞涂口红,高级化妆师教你涂,一天都不沾杯不掉色

女人别再慢吞吞涂口红,高级化妆师教你涂,一天都不沾杯不掉色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0:09编辑:vdo

现在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颜值高的不仅能够更加吸引异性的眼光,而且也可以让你在职场上更加的顺风顺水了,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丽质的,不过没有关系啦,没有天生丽质,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一个精致的妆容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容光焕发。

技巧二:我们没给人的唇色都是不太一样的,有的人颜色比较深的,就需要先给自己原来的唇色遮淡,这样才能让口红显得更加的好看。

 技巧三:定妆别忽略。涂完口红之后,要在唇部上铺一层纸再轻轻扫上定妆粉,这样可以让唇妆更加的持久。

 美康粉黛美人朱唇无色透明口红润唇膏

美康粉黛美人朱唇无色透明口红

¥19.90 ¥128.00 去看看

这款口红拥有多个色彩,不用颜色的口红可以个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它里面富含了珍珠提取物、乳木过油等多种纯天然植物精致而成,对唇部具有很好的滋润保湿功效,而且着色力也很强,不会轻易沾杯哦。

 

极具诱惑的一款口红,质地轻盈丝滑,雾面的效果,可以打造出更加独特的色彩饱和度,轻轻一涂抹,就可以让你拥有极具魅力的双唇了,而且它里面含有橄榄果和蜂王浆等提取物,可以更好的呵护双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