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头发怎么扎才好看,洋气的女人都这样扎发,让你美翻整个秋天

头发怎么扎才好看,洋气的女人都这样扎发,让你美翻整个秋天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3:28编辑:vdo

第二款:

step 1:首先将头发梳理好,往后集中,在刘海两侧留两束头发,其他的头发用橡皮筋扎成马尾辫。

step 4:辫子发尾缠绕马尾辫扎发处,用发夹固定。另一侧发束重复以上操作,最后调整一下马尾跟刘海就完成了。

想要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精致,我们可以用卷发棒来将自己的头发卷一下,打造出一种轻盈感,从而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好看。此款卷发棒,含有高低温可调节,长手柄的设计,不会烫伤双手,操作非常的简单。

这款电卷棒,含有直、卷两种功能,当你的头发很毛躁的时候,用这种直发棒轻轻一夹,并能瞬间打造出韩剧女主角的味道,想要有卷发的话,就将夹板扭一扭就可以了,很是好用。

想要让自己的发型更好看,怎么能没有一款好看的发圈点缀呢?此款发圈,非常的小清新,纯手工的蝴蝶结设计,气质百搭,弹性超级好,很适合扎一个简洁的低发髻。

发箍是很多女孩都喜欢的一种头饰,此款发箍,设计的非常精致简约,戴在头发上,也会显得你十分的优雅有魅力,同时还是齿梳的设计,不会轻易掉落下来,非常好看。

如果你比较懒,或者没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那就将头发随便扎起来,再用这款皮绳固定,从而做一个时髦优雅的家庭主妇吧。此款头绳,弹性十足,不易变形,面料也是很大牌范,戴在头上,很有贵妇的感觉。

这是一款插梳,设计的非常精致大方,秋天悄悄的又到来了,出门的你可以用插梳把头发盘起来,既清爽又减龄,盘发是气质女神的标配,而且简单几步就可以做到,很是美丽优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