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明星也在网上买化妆品?林允的这些化妆品,我都有好多同款

明星也在网上买化妆品?林允的这些化妆品,我都有好多同款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4:38编辑:vdo

林允化妆可以说达到了专业水平,比我是娴熟多了,但这熟悉的唇釉和眉笔真的是跟我用的一样的,唇釉的色号都是一样的。

图中林允拿的这款唇釉,是妙巴黎的丝绒唇釉,小编有一款3号色,适合黄皮使用,上妆后显得气色非常好,丝绒质地一点都不油腻。小编用了半年,感觉还有半管没用完。

 

还有这款美宝莲的燃煤胶,因为林允的眉毛稀少,眉色淡,所以每次都需要染眉胶的帮助,才能画出仙气十足的眉毛。

林允推荐的这款美宝莲橡皮擦遮瑕膏,已经被无数美妆博主安利过了,黑眼圈的橡皮擦,好用平价。

卸妆林允用的是欧莱雅三合一的卸妆水,所谓三合一就是直接用卸妆水卸完妆,不需要再洗一遍,也不用再途保湿乳,它相当于一个卸妆水+洗面奶+保湿乳。

原来明星也喜欢上网买化妆品啊,她的粉丝们都跟随林允,买了同款化妆品。不仅林允喜欢在网上买化妆品,很多明星和网红都喜欢在网上买化妆品。谁让网上的化妆品便宜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