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刘雯、奚梦瑶包包里有什么?没想到超模也只用十块钱的护肤品

刘雯、奚梦瑶包包里有什么?没想到超模也只用十块钱的护肤品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9:31编辑:vdo

今年维密在中国举办,你是否很激动,怀着期待的心情?平时,我们看到的超模们身材很好。可是她们原来脸也很好,皮肤好到让人羡慕,到底是怎样保养才能一直做到这么年轻啊!

""

最近,大表姐刘雯可谓是非常活跃了,不管是时尚活动还是机场照,总有它的身影。大表姐的气场真的不是盖的,女神啊。

""

奚梦瑶总是带给人一种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感觉,活力满满。

""

没错!就是我们很熟悉的大宝!大宝SOD蜜是秋冬防干保湿护肤的经典佳品,全身都可用。它极易被皮肤吸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不断地补充皮肤SOD活性物,有效地预防角质水分的流失,深层滋润肌肤。

""
竹炭撕拉式去黑头面膜

超模们经常化妆,如果只用卸妆产品和洗面奶清洁皮肤,那么无法做到深层清洁。

null
竹炭撕拉式去黑头面膜

有竹炭,没黑头,竹炭撕拉式吸黑头面膜,去黑头、去白头、收毛孔。

null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要想有滋润嫩滑的皮肤,要坚持对皮肤进行补水,补水面膜能最简单快捷的达到这种效果。

null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贴心设计,让肌肤自在舒适;天然成分,温和舒缓。

null
watercome水之蔻面膜

向日葵活力,养出晶透美肌,植物细丝膜轻薄,活泉水补水,向日葵亮肤。

null
watercome水之蔻面膜

向日葵活力精粹,提亮效果看得见;优选植物细丝膜,轻薄好透气。

null
胶原蛋白面膜

每日护肤最后一步,涂上薄薄一层。

null
胶原蛋白面膜

控油细肤,深度补水,持久保湿。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