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好口碑的爆款补水面膜,买几款送女朋友吧,好用价格还实惠

好口碑的爆款补水面膜,买几款送女朋友吧,好用价格还实惠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0:37编辑:vdo
美康粉黛润白面膜

纯天然植物精华,不伤害肌肤,更好的做到美容护肤的效果,而且还很容易吸收,补水效果也是极好的,还可以收缩毛孔,要坚持使用哦

null
美康粉黛润白面膜

服帖又舒适,渗透性更强大,精华液能够被完全吸收,敷完感觉皮肤变白了,这家的这款补水面膜,最初入手是因为颜值

null
柏卡姿面膜贴12片

可以去暗沉提亮肌肤,敷面膜之后能够让肌肤水嫩起来,白嫩肌肤轻松敷出来。而且精华液超级多,敷脸的时候还能顺便抹一抹脖子和手。不仅能为肌肤补充足够水分,还能美白肌肤。

null
柏卡姿面膜贴12片

不用美图秀秀就能美翻,深度提亮,去暗沉效果非常好,水嫩肌肤轻松敷出来,收缩毛孔,抚平细纹,使皮肤变得水润、光滑有弹性

null
补水保湿 黑珍珠嫩肤面膜

温和无刺激,不仅能为肌肤补充足够水分,还能美白肌肤。美白又补水哦。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皙。

null
补水保湿 黑珍珠嫩肤面膜

用后皮肤变得光滑,水润,性质温和,用着很舒服。滋润度也很好,补水效果也很不错。吸收好,保湿补水,上妆都会很服帖。

null
草木之心面膜

补水性能特别好,春夏使用可以防止皮肤油腻。保持毛孔清洁透气,这样面膜中的精华液才能给肌肤更好地呵护。让肌肤保持清爽柔滑。

null
草木之心面膜

非常温和,补水都是看得见的,便宜又好用,补水相当的好,许多女性都喜欢的一款面膜实用它,让你变的水嫩光滑,一周使用两三次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