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口碑超好的良心国货护肤品,出口日本30年,效果堪比大牌

口碑超好的良心国货护肤品,出口日本30年,效果堪比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8:17编辑:vdo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热衷于买外国的护肤品,从而忽略了我们自己的国货。其实,咱们的国货在外国可是超级火的。

""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迷奇神奇美容蜜就是出口日本多年的一款国货,在日本的口碑还有销量至今都是超级好的。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超高的保湿效果可以让肌肤一整天都远离干燥,而且肌肤吸收的效果很快,抹上瞬间就能觉得肌肤被滋养的很舒滑。

null

说实话,咱们的国货护肤的效果一点都不输大牌的,针对国人肌肤设计,针对性强,而且大量采用植物的精华,不伤害肌肤。

""
千纤草丝瓜水爽肤水

千纤草的这款丝瓜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平时洗手洗脸之后随时来拍拍,吸收的很快的。

null
千纤草丝瓜水爽肤水

而且是植物丝瓜的精华对肌肤几乎没有刺激,任何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的。而且清爽不油腻,抹在脸上是超级舒服的奥。

null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补水后要记得用霜来锁住肌肤的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润状态。安安补水霜的保湿效果还有持久效果都是超级棒的,晚上擦上之后能保湿肌肤一整晚呢。

null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质地清透有滑嫩,擦上一层之后肌肤很嫩滑的。而且价格平价,瓶身小巧,随身携带超级方便的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