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些好用到哭的国货彩妆,不仅是大牌平替,而且还超低价

这些好用到哭的国货彩妆,不仅是大牌平替,而且还超低价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1:10编辑:vdo

很多小仙女想学习化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学化妆,必须先有一些好用的化妆品。

""

在这里,很多人会想,化妆品,就是韩妆和大牌彩妆吗?其实不是的,现在正是国货兴起之际,很多国货彩妆足以媲美大牌彩妆,而且还便宜实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国货彩妆吧。

""

其实,大牌彩妆也不一定就是好。大牌欧美彩妆粉底追求过于裸妆的妆感。因此,外国彩妆的底妆大多都是不遮瑕的,后期要再涂很多遮瑕液修饰瑕疵。再者,大牌口红都容易掉色沾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国货彩妆吧。

""
伽优持久不脱妆气垫BB霜

彩妆师推荐,打造女主角细腻清透的妆容效果持久水润,即使靠近细看也很难看见妆痕。 遮瑕,保湿,打底,隔离,低温。清凉舒缓,轻薄贴妆,专用粉扑。

null
伽优持久不脱妆气垫BB霜

补水保湿,遮瑕裸妆。

null
小蜜坊气垫bb霜

轻松遮瑕,自然提亮,暗哑、痘印、小毛孔都消失了。 花果护肤,自然服帖,美肤又护肤;光感透亮,自然遮盖,打造光泽透亮肌;遮瑕调色,修饰暗沉肌,提亮美颜。

null
小蜜坊气垫bb霜

轻妆感,好气色,轻盈质地,隔离遮瑕,自然裸肌,亮透保湿。

null
烙色自动防水防汗眉笔

5大防晕黑科技,防水防汗防油放掉色防断色。“秀眉刀”切面,随心造型;螺旋毛刷头刷出自然生动眉;染眉膏压制而成,一笔上色。

null
烙色自动防水防汗眉笔

画出根根分明自然“真眉毛”,防水防汗,长效持妆,易塑形。

null
幽香源遮瑕液

无暇裸妆“点”出裸妆女神范儿,有效遮瑕,提亮肤色,质地轻薄。

null
幽香源遮瑕液

迷你小巧,方便携带,遮瑕力强,2种颜色,任你选择

null
珠光哑光六色眼影盘

粉质细腻不飞粉,轻薄易上妆;流行时尚色;持久服帖,不易脱妆。

null
珠光哑光六色眼影盘

幻影天使多效眼影盘,真正散发如幻影的纯净持久光辉。

null
资泊丽哑光口红

半哑光质地,蕴含玻尿酸滋润因子,双唇即可丰盈有型;立体光感显色科技,赋予双唇整日非凡魅色;丰盈唇形,浓烈唇色,吸引所有视线。

null
资泊丽哑光口红

高饱和显色度,出色且动人,质地轻柔,触感轻盈,高遮瑕,持久润泽。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