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早上敷面膜还是晚上敷面膜好?大多数人做错了,难怪面膜吸收不好

早上敷面膜还是晚上敷面膜好?大多数人做错了,难怪面膜吸收不好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3:31编辑:vdo

面膜能够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再加上它有瞬间改善修复肌肤的功效让面膜深受女生的欢迎,不管是贴片面膜还是睡眠面膜,小编相信女生都是有许多的。

""

不过敷面膜这件事你真的考虑过许多东西吗?比如是早上敷还是晚上敷好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朋友都是没有想过的。所以今天,小编来告诉你什么时候敷好。

""

早上需要用补水保湿的面膜。因为睡了一整晚之后肌肤免不了会有油脂的,所以这个时候用补水面膜来滋润一下肌肤,进而让肌肤达到水嫩状态。

""

晚上时候就是敷功能性面膜最好的时候了,美白、祛斑、修复面膜都是可以的。要知道凌晨时间肌肤新陈代谢快,用来肌肤修复是最好的了。

""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这款洋甘菊面膜选自植物精华,是效果超好的一款补水面膜。极致呵护肌肤,即使是敏感肌肤的女生也是可以使用的。

null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而且补水的同时来修复养护肌肤、紧致毛孔,坚持用的话可以让肌肤看起来超级细腻的。

null
御泥坊美白祛斑睡眠面膜

御泥坊的这款面膜就是更偏向功能性质的,美白祛斑、提亮肌肤的功效是很强大的。

null
御泥坊美白祛斑睡眠面膜

而且是睡眠面膜,晚上用的时候超级省事省力,抹上就可以直接睡觉的,等到第二天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