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假发的魅力在于百变造型,这几款假发让你随心所变,天天换发型

假发的魅力在于百变造型,这几款假发让你随心所变,天天换发型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6:08编辑:vdo
中老年妈妈款假发头套

潮流俏皮短发,献给独特的你,优质高温阻燃丝,优质玫瑰内网,引进倒毛工艺,使发型蓬松,逼真自然。

null
中老年妈妈款假发头套

假发手感顺滑,不易打结,定性持久,版型为当今最流行的样式,青春又减龄,十分的可爱。

null
韩国女士假发

非常具有甜美气质少女气息的一款清新女生短发,搭配上韩系空气刘海的设计,更能凸显出女生的清爽和甜美。

null
韩国女士假发

搭配上轻薄的刘海,修颜显嫩,扎上两个俏皮的辫子,显得非常的可爱讨喜,整个造型凸显着小女生的灵气,十足清新灵动。

null
直发齐刘海头套

短卷发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时髦帅气,精致的设计,将小卷添入进去,增加时尚气息,发尾宽度适中丝丝分明,更加逼真好看。

null
直发齐刘海头套

非常健康环保的材质,自然有光泽,发质柔软不易打结,非常方便日常的打理,戴在头上特减龄哦。

null
空气刘海假发

清新空气刘海,减龄必备让你带上更加完美修饰脸型,自然气质内扣,瞬间变成女神的优雅气质,保证回头率。

null
空气刘海假发

修饰脸型,仿真透气,复古气质,不是乌亮亮,任何肤色都适合。绝对的百搭又洋气,超级不错的款式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