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多数女性瞧不起的经典国货,出口日本30年,全是胶原蛋白

多数女性瞧不起的经典国货,出口日本30年,全是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4:04编辑:vdo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都很倾向于外国的东西,尤其是护肤品之类的,女性更是喜爱。

""

但是国外护肤品不能盲目购买,因为是有针对性的设计的,所以外国有的护肤品是我们东方人不能用的。

""

而国货就不同了,针对咱们自己的肌肤进行设计,致力于改善肌肤,护肤效果是更好的。

""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就像这款神奇美容蜜,就是非常好的一款,出口日本多年,一直都是相当受欢迎的。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我们国货也很喜欢添加中药的成分,能够从根本来改善肌肤,它就添加人参等成分,有着极好的营养润泽肌肤的功效。

null
皇后牌 片仔癀珍珠霜

这款片仔癀珍珠霜也是添加中药片仔癀,能够改善我们暗黄粗糙的肌肤状态的,而且祛痘去痘印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null
皇后牌 片仔癀珍珠霜

膏体很柔和的,擦在肌肤上稍微揉一会很快就能被吸收掉,坚持用能够光洁滋润皮肤,肌肤干净又透亮。

null
大宝美容牛奶洗面奶

大宝的牌子大家都不陌生了,而它家的这款洗面奶就是小编一直到现在都有在用的一个,室内超级温和的了。

null
大宝美容牛奶洗面奶

富含营养成分,不仅能够深层清洁肌肤,还可以柔嫩水润肌肤的,洗脸之后肌肤不紧绷,水润润的超级润弹。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