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告别讨厌的痘痘,这些产品可以帮你

告别讨厌的痘痘,这些产品可以帮你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4:22编辑:vdo

很多人都在为脸上层出不穷的痘痘而感到困扰,其实只要得到较好的呵护,就可以有效抑制痘痘的产生。

之所以长痘痘就是因为肌肤清洁不彻底,这款洗面奶内含有丰富果酸成分,清洁能力较强,不仅能清洁肌肤表层的污垢,还可以软化面部的角质,消除面部的细菌,溶解面部多余的油脂,使肌肤更加清爽,让后续化妆品得到更好的吸收。

面霜有助于帮助肌肤留住水分,它非常适合肌肤外油内干的妹子使用,它的质地较为厚重,也可以作为面膜使用。只需一点点就可以让肌肤快速恢复水润状态,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面霜内含有丰富的绿茶成分,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屏障,改善肌肤干燥的状况,延缓水分流失的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