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眉型决定脸型,巧用美妆工具不用整容,让你美出新高度

眉型决定脸型,巧用美妆工具不用整容,让你美出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6:32编辑:vdo

相信多数妹子都知道眉毛对于妆容的重要性,一个好的眉毛相当于整容,这句话真的是一点都不假,不同的眉型彰显不同的气质,其实很多人并不是了解自己适合什么眉毛,只是在单纯的跟风,什么流行画什么,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不同的脸型该画什么眉毛,又该如何画。

一、圆脸适合画上扬型的眉毛

三秒钟就能轻松搞定描眉,印上去直接就成型,懒人画眉的最爱,不用担心会出现手残的现象,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色号跟样式,性价比很高。

二、长脸适合画一字眉

画眉的时候应该有不少的妹子吐槽,即使有教程我也画不出想要的效果啊,那就借助画眉神器吧,直接卡在自己的眉毛处,在空白的位置用眉笔涂上色就可以了。

三、方脸、菱形脸适合画下垂弯眉

画眉的时候怎么能少了眉笔,一款不掉色不晕染的眉笔,帮助你轻松勾勒出理性的眉型,很细致的粉质,另一头带小刷子,可以梳理眉毛打造出更好看的妆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