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快学学吧,月入2800兼职女大学生都在用这些护肤品,好用不贵

快学学吧,月入2800兼职女大学生都在用这些护肤品,好用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10-23 10:06编辑:vdo

女人爱美是天性,但是很多时候对于刚刚毕业参加工作,或者说还没有毕业,只是利用假期打工的女生来说,想要用自己挣来的钱买护肤品,该怎么办?毕竟现在的护肤品动辄就几百大洋,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有这么几款好用还不贵的护肤品,就算你月入两三千可能用得起,关键是效果不输大品牌哦!

其实不管是护肤,还是化妆洁面真的很重要,因为皮肤不好,有一部分的因素,就是因为皮肤没有清洁干净,污垢长期在皮肤中所引起的。洗面奶我建议大宝家的这款,它不仅可以深层洁净肌肤,它还含有新的美容配方,不仅可以补水保湿,美白肌肤的效果也不错,这么说吧,就算是你洗澡的时候,它还可以充当奶液,怎么样,厉害吧!

珍珠粉对于很多没有用过的女生来说,会认为有多贵,虽然不得不承认珍珠的美白效果好,但是它的价格还真不贵。就拿图中的这款来说足足的200g,用来做面膜可以用很久很多次的,而且它使用的方法也很多,比如珍珠粉+爽肤水,就有美白补水的效果,如果是+蜂蜜和牛奶,就是紧致肌肤的效果,当然方法有很多,各位不妨试试吧!

如果先自己调制珍珠粉太麻烦,这款相对简单带你,只要加点水就能用!它就是非常有名的海藻面膜,别看这么黏黏糊糊的一团,我们可以用手轻松的把它拉成一张透明的面膜,是不是很神奇?而且它最大的亮点就是给肌肤补充水分,以及胶原蛋白,经常用皮肤水水嫩嫩的,很光滑哦!

可能我个人比较懒,所以有时候都会用现在最流行的睡眠面膜。因为肌肤的新陈代谢时间就是晚上,但是传统的面膜只能在脸部停留二十分钟,而睡眠面膜就不受这个约束。用法也简单,只要睡前先洁面,再在脸上涂上薄薄的一层,等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皮肤真的水嫩了很多,而且皱纹也淡化了不少。至于我用的那种面膜,我建议珀莱雅家的这款海藻睡眠面膜,更出色的护肤效果,价格还不贵哦!

我们都知道皮肤干燥就会引起皱纹,而维生素E是专门防止皮肤衰老的,所以不管是有没有皱纹,只要是洗澡或者是洁面后,用维生素E涂抹肌肤,绝对是不错的!尤其是这个秋风瑟瑟的季节用,效果更棒,而且价格还不贵哦!

面霜我用的是迷奇家的这款神奇美容蜜,别看它包装土里土气的,它可是连续27年出口日本,在日本很多女生都用疯了!它含有多种名贵的中药材,人参、貂油、当归等,经常用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能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而且皮肤还很有弹性哦!

爽肤水我用的是这款丝瓜爽肤水,它富含天然植物菁华之保湿因子、皂素、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能快速渗透肌肤,对控油,缩小毛孔,紧致肌肤等效果,具有清爽,保湿白皙等多重功能。而且经常用可以改善皮肤粗糙,减轻皱纹的发生,关键是它价格便宜,而且这么一瓶足足的500ml,够实惠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