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漂亮得跟男友约会,一定少不了口红的滋润

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漂亮得跟男友约会,一定少不了口红的滋润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6:11编辑:vdo
滋润变色口红

滋润细腻的膏体可以持久保湿滋润,让你摆脱粘杯脱妆的尴尬场合,大胆的秀出你的色彩,抹出“唇”在感。

null
滋润变色口红

此款口红内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和植物油脂以及可食成分,是一款可以吃的口红,让你放心大胆的满足色彩需求。

null
保湿不脱色唇膏

选自意大利进口唇体,用起来上色均匀滋润,以及富含闪亮钻石粉,抹在唇上细闪迷人,充满仙气,让你hold住各种气场。

null
保湿不脱色唇膏

高颜值的文艺复兴透明外壳,使外整只口红看起来高贵优雅,绚丽夺目,内含丰富的牛油果精华和霍霍巴油可以持久的抚平唇纹、水润保湿。

null
持久不脱色口红

高饱和的显色度加上半哑光效果,打造丝绸般莹润双唇,使用后持久出色不易脱妆,让你告别脱妆尴尬,让美随心而动。

null
持久不脱色口红

这支口红富含天然椰油和维生素E,可以帮助你淡化唇纹,滋润双唇,而且易上色不凝块,是一款可以当润唇膏的口红哦~

null
哑光持久保湿不易脱色防水豆沙色南瓜色

磨砂质感的高颜值外壳,使外观看起来高贵精致,再配以今年流行的“吃土”色系,上唇颜色好看显白显气质,简直是简直与才华兼备的一款口红。

null
哑光持久保湿不易脱色防水豆沙色南瓜色

拥有磨砂质感的上嘴效果,看起来高贵优雅,不挑人和肤色的色系,使用起来百搭又时尚。

null
不脱色果冻口红

金属打造的外壳,看起来高端美观,鲜艳靓丽的颜色为你显白添气场,滋润的光泽度让你显得更加元气满满 。

null
不脱色果冻口红

上嘴持久不脱色,时时刻刻用甜唇解锁的你风情,加上自然的温变效果,让你随时随地做一枚与众不同的小仙女。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