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容易长皱纹,记得用这些经典国货改善你的皮肤

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容易长皱纹,记得用这些经典国货改善你的皮肤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22:34编辑:vdo
金桂花土豆绿豆眼膜贴

我一直认为术业有专攻,像网上说的各种小方法尽量别用,谁知道对皮肤有没有危害呢,尤其是眼部,因为这里的肌肤最为薄弱,所以眼贴膜是必须上的!

null
金桂花土豆绿豆眼膜贴

我用的这款眼贴膜不仅可以去除皱纹、眼袋、黑眼圈,它还是采用各种食材做的,颜色有趣不说,效果还超好,一天一贴,眼睛也能放电哦!

null
正品天然海藻面膜小颗粒籽

面霜我用的是很老的一个牌子,估计很多女生都是头一次听说,它就是始于1980年春娟家的黄芪霜,质地细腻温和,补水保湿、祛皱平皱的效果非常好,而且还不贵!

null
正品天然海藻面膜小颗粒籽

其实护肤是一个比较系统的事情,不能顾头不顾尾,最好是先洁面,再补水,最后上面霜,晚上的话就是上面膜!

null
安安补水霜 深层补水

如果说男人的天敌是女人,那么女人的天敌就是皱纹了!其实很多时候,引起皱纹的关键就是皮肤干燥!

null
安安补水霜 深层补水

对付皮肤干燥我自己用的是图中的这款安安补水霜,它不仅可以深层补水,很多女生用过之后,都叫它“补水神器”,而且每次只要一点点,就能让肌肤水嫩一整天哦!

null
小颗粒天然保湿补水祛黄泰国纯海澡正品

如果说护肤品中哪一类的效果最快,面膜肯定是排名第一的,因为它是直接贴附在肌肤上,而且时间也长,还不刺激!

null
小颗粒天然保湿补水祛黄泰国纯海澡正品

补水的面膜我用的是这款海藻小颗粒面膜,第一是使用方便,只要用点爽肤水或者矿泉水就可以,而是它补水的效果堪称逆天

null
维生素e乳液

我们都知道皮肤有皱纹,除了缺乏水份,还有一点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衰退!

null
维生素e乳液

随意我个人用的是维生素E乳,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是防止皮肤衰老最佳的元素之一,而且它的用法很简单,只要洗澡和洁面后用它涂抹皮肤即可,效果非常不错!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