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秋冬口红不用多,有这几根就完全够了好吗~

秋冬口红不用多,有这几根就完全够了好吗~

来源于:网络2017-10-26 13:14编辑:vdo
稚优泉哑光口红小样套装

有什么可以一次性满足你5个愿望?当然是稚优泉的这款口红小样5件套,一次性让你试够5个色号的口红!谁能抵挡?

null
稚优泉哑光口红小样套装

在包装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粉粉嫩嫩的外包装,一眼就能被ta所吸引住,里面包含了5个当下最流行的口红色号,秋冬很适合哦!

null
卡姿兰流光水彩口红

纯真色泽,一触水润,色润双全,轻盈持久丝滑,凸显完美百变的双唇,官方正品限时折扣送无睱BB霜哦!超级划算呢~

null
卡姿兰流光水彩口红

卡姿兰精致胶原口红,滋养感满分,滋润透亮,持久保湿不脱色,护唇美色两不误,12款撩人美色,让你美的冒泡!

null
afu阿芙精油口红

用精油做的口红,不但滋润度100分!而且显色度一样不输大牌哦~完全不需要润唇膏打底,而且上唇后不容易花妆哦~

null
afu阿芙精油口红

秋冬最适合姨妈色、豆沙色的口红了,阿芙的这款精油口红可以选择的色号非常多!而且普遍都不挑肤色涂哦~

null
兰瑟滋润奢华口红

第一眼就被这奢华的包装吸引住,低调的蓝色配上夺目的金色,总是轻易就能撩起你的兴趣,太美了!

null
兰瑟滋润奢华口红

不但保湿滋润,而且持久显色,防水测试表现也很不错哦!特别推荐5#豆沙色和7号南瓜色,上唇温柔又显白!美炸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