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涂上美美的口红,成为人群中亮眼的那一个

涂上美美的口红,成为人群中亮眼的那一个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10:48编辑:vdo

口红可是说是“女生收割机”,只要涂上了美美的口红,和朋友合照的时候就能轻松变身“合影杀手”,成为人群中尤为亮眼的那一个,下面就盘点一下那些收割少女心的口红吧!

稚优泉细管保湿口红

¥69.90 ¥118.00 去看看


2唇彩的特点是内含丰富的胶原成分,可以在提亮唇色的同时为双唇带来养护,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使双唇绽放水润光彩。经典的颜色尽显你优雅的气质,淡淡的香味给你清新使用体验,让你变身气场女神。


 4这款唇蜜外观就很少女,上色度和滋润度都非常好,可以让双唇更加鲜明亮泽。唇蜜不易沾杯和掉色,持久性非常好,薄涂厚涂两种效果,给你全新的使用体验,非常适合喜欢透亮唇妆的妹子们。

 


6口红中含有橄榄提取物,可以促进唇部胶原蛋白的生成,有效改善双唇干燥起皮的状况。色彩明亮却不张扬的色彩刚好能展现你的个性,牢牢抓住路人的眼球,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