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直接涂口红?NO!明星补妆“黄金技巧”,口红持久不粘牙

直接涂口红?NO!明星补妆“黄金技巧”,口红持久不粘牙

来源于:网络2017-10-31 12:05编辑:vdo

对于如今这个社会,不化妆的女性会失去许多机会,比如恋爱比如工作。而对于不涂口红的女人,那她错过的就太多了。所以你可以不化妆,但是一定要涂口红哦,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教新手们如何化出一个让自己满意也让别人满意的唇妆。

看范冰冰补妆的模样你就可以知道,一个莹润有光泽,长久不脱色的唇妆有多重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怎么样才能画出一个完美的唇妆。

做好妆前保湿,就可以上妆了。先从嘴唇中央内侧开始涂抹口红,由内向外,由深到浅的逐渐晕染开后再使用口红涂抹唇中央,加深唇部内轮廓。这个手法虽然特别像咬唇妆的画法,但它由深至浅的过渡色不会像咬唇妆明显,非常适合日常妆容哦。

口红涂不均匀,感觉脏脏的?你可以调整一下涂口红的顺序,先涂上嘴唇里面,再涂下嘴唇外面,最后双唇抿一抿,就OK了。如果你的唇线不太明显,也可以用棉签将多余的口红边缘擦掉,这样就会很好看哟。

当然,别忘记了唇部的卸妆工作,有的女生以为一天下来口红已经弄掉了,其实还有一些口红颜色卡在唇纹里,不卸干净的话长期下来唇色就会加深,小编建议用卸妆水温和擦拭。

草木之心卸妆水

¥39.90 ¥97.00-107.00 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