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她把口红没有涂在嘴巴,却让口红展现了另外一种美

她把口红没有涂在嘴巴,却让口红展现了另外一种美

来源于:网络2017-10-31 13:51编辑:vdo

有时候太忙临时有事的话来不及化妆,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只用口红做彩妆的特别简单的约会妆容。

""

眼妆是最重要的部分,今天我们也就从眼妆入手,看看口红会给我们带来如何惊艳的妆容。

""

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口红,我这里选择的是砖红色。将口红抹上适量在手背。

""

再抹上适量遮瑕液,如果希望眼妆更自然一些,就多加一点遮瑕液,然后用唇刷将遮瑕液与口红混合在一起。

""

红色眼影上色特别容易让眼皮看起来浮肿,但是将少量眼影涂在眼位三分之一处却会使眼睛看起来更立体。同时也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

涂好眼影之后,我们再用同一只口红给嘴唇上色。眼唇统一的颜色能够提升整体气色。

""

好啦,就这样一个清新纯真的约会装完成了。当然如果你不会选择口红的话可以参考以下两款。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制口红套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幂幂同款,不管是颜色还是上妆效果我个人都挺喜欢的。

null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制口红套装

很适合清醒淡雅妆容,喜欢淡雅妆容的妹子可以种草哦!

null
薇宝果冻口红滋润保湿不沾杯

超级喜欢的就是这款了,不沾杯不脱妆 ,主要还是上色也特别的服帖。强烈种草!

null
薇宝果冻口红滋润保湿不沾杯

果冻口红总给人以小清新的感觉,几乎每个妹子都很难抵挡住它的诱惑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