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有了这些之后,何须担心自己的妆容不够美?

有了这些之后,何须担心自己的妆容不够美?

来源于:网络2017-10-31 16:15编辑:vdo
自然裸妆浓密假睫毛

使用轻盈没有异味的硅胶制作而成,轻盈的棉线梗柔软自然不扎眼,可以免去频繁画眼线的烦恼,比较适合新手MM化妆使用。

null
自然裸妆浓密假睫毛

采用纤细的纤维材质,其毛质更加的纤细浓密,轻盈的质量让佩戴的时候没有负担,并且可以反复使用。

null
纯棉补水卸妆棉

精选百分百纯正的新疆棉作为原料,制作过程之中不添加有毒有害的物质,进行高温杀菌处理之后,使其更加柔软亲肤不刺激。

null
纯棉补水卸妆棉

使用进口高压水刺超省水技术制作,使其纸张更加的坚韧不易掉絮。便捷式的塑料盒包装设计,干净卫生又易于存放

null
睫毛专用折叠钢梳

使用食品级不锈钢制作而成,经过一体成型工艺浇筑而成,0.7mm极细钢梳可以创造出更加精致的妆容。

null
睫毛专用折叠钢梳

把手塑料出使用了柔软的硅胶材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设计,让提握的时候更加舒适牢固。

null
初学者刮眉毛刀片

选用食品级的白金刀片制作而成,经过高温杀菌消毒处理,使其刀片更加的干净卫生,使用过程中不会刺激皮肤。

null
初学者刮眉毛刀片

长刀片搭配上加宽的手柄设计,有效表面刀片沾染细菌。刀片的侧面配有保护膜,提升其防滑性能,使用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