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司机上高速,老公都会嘱咐她带这些车品,功能多还好用

女司机上高速,老公都会嘱咐她带这些车品,功能多还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14:12编辑:vdo

“女司机”曾几何时,一度成为敏感话题。由于天生的性别弱势,不少女性开车的时候在技术和心态上面都要逊于男司机,遇到紧急事故容易惊慌失措。所以女司机开车,尤其上高速,老公都会嘱咐带上这些车品,以防万一。

乐益车载手机支架

开车接打电话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为了你和周围人的安全,你需要一款多功能手机支架。该款支架吸附力强,可应付任何路面,不用担心手机掉落,而且还不遮挡视线。

车用多功能车载充电器

这是一款全金属外壳的车充,质量过硬,兼容市场上所以移动设备,快速充电。底部锥形设计,可以当做安全锤使用,也能用来防身,女司机不可错过。

长时间开车,身体很容易疲劳,导致注意力不集中。而一款舒适的椅靠能有效缓解疲劳,让你安全行驶。

全包四季汽车座套

该款座靠采用高档超纤皮PU,里层高质量海绵,舒适度大大增加。不仅让你的爱车显档次,也能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汽车车内靠枕

如果车上有孩子的话,长时间行车,孩子也能抱着抱枕休息,缓解行车带来的疲劳,非常有用。

由于气温升高,汽车本身的线路老化和人为的一些操作失误,很容易发生自然现象。

FlameFighter车载灭火器

为了家人和自身安全,在车里常备一个灭火器,可以在发现火情的第一时间把火扑灭,保障财产和人身安全,属于必备车品。

汽车寓意挂件

祝福是中国人千百年的传统,为家人祈福。车挂也包含着家人对开车时候,深深地祝福。寓意一路顺风、平平安安。

车品都准备好了之后,去哪都无后顾之忧了,大家快去试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钢笔唇釉好吗  eli Lilly  glower  用了魅可妆前乳还用隔离吗  丁丁影城合肥乐客来店下午放什么片  mord3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减肥  汉语拼音大写书写笔顺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什么叫执保裁定书  奢侈品包回收价格  保时捷换挡拨片一起拨的作用  河南司法局招聘  悦碧伊  偏爱番外两篇  我和小男生  enzo官网中文  玉泽旗舰店是真的吗  奢侈品钻戒品牌  mathstudio使用教程  巴登魔瓶危害  华为交换机sys灯红灯  clio气垫适合年龄  井田腮红和nars腮红哪个好  家装瓷砖什么品牌好  简单好用的时间管理软件  小米9参数  橘色系口红  全球晶圆代工厂排名  什么叫派生语素  妙巴黎的唇釉有油漆味  中国十大燃气灶品牌  据说专升本很难考研  绝地求生之超神计算  correspond  科颜氏淡斑精华使用顺序  巴黎欧莱雅润唇膏  阿玛尼红管唇釉好干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平价洁面仪十大排行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卖家具发朋友圈广告语  上海哪个大学城媛交女  steam啥意思  泽平的含意  眼影试妆  marzipan是什么意思  兰蔻腮红修容盘怎么用  CeraVe怎么样  化妆有必要修容吗  奢侈品牌hr面试  入手一加6t还是苹果7plus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奥琦玮集团  alm是什么告警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唐古的个人资料  怎么解决跨域  口红不塑封  注册商标有什么用  king?d?le  a股t  whence的意思  为什么上嘴唇涂不上唇釉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法式甜品有哪些名字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ducati999摩托车价格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多谢美言是什么意思  springboot跨域问题  火星人集成灶事故  一年级数学估一估怎么估  off班是什么意思啊  滨江金色江南二手房  糖化多少正常值  Eyes Universe  优秀员工有什么奖励  修正各事业部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