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己动手不求人,4步教您清洁车辆内饰,既不排队又省钱

自己动手不求人,4步教您清洁车辆内饰,既不排队又省钱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14:14编辑:vdo

步骤一:清洗顶棚。先把多功能泡沫清洁剂摇晃一分钟,然后均匀的喷洒在顶棚的一小部分上。需要注意的是,一次喷洒的面积不要太大,大概喷洒座位上方对应的部分即可。

汽车内饰清洁剂

这款是汽车内饰专用清洁剂,有效清洁汽车座椅、门板、仪表台、脚垫、后备箱,高效清洁因子能够快速渗透、分解顽固污垢和油渍,祛除真皮皮革细菌污渍。

步骤二:清洁中控台。在喷洒泡沫时也不要一次喷洒太多,然后用软毛刷刷洗被喷洒的部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中控台有皮制的或钢琴漆的内饰,用软毛刷刷洗时就不要太用力,以免划伤内饰。

水蜡浓缩洗车清洁剂

新升级龟牌洗车液,温和配方,安全清洗,不伤漆不伤手,更浓缩更耐用,半桶水洗车加2瓶盖,普通洗车加4瓶盖,气味清新宜人,净爽舒心。

车用挡风玻璃油膜

德国进口去油膜剂,采用高分子纳米材料,油膜水斑脱离技术,不伤玻璃安全环保,能彻底的清除汽车玻璃水斑和油膜,一次可保持2个月的时间。

步骤三:清洗座椅。清洗时需要注意座椅材质,绒布座椅是不能用刷子刷洗,把泡沫喷在绒布上等1分钟,再用湿毛巾擦拭干净即可;真皮座椅使用真皮清洁上光剂,它能够对真皮座椅进行清洁和上光。

汽车真皮坐椅清洗剂

此款座椅清洁剂为中性配方,无色无味不刺激,更能抑制细菌滋生,相比于传统的泡沫型清洁用品,本产品用量少,环保材料,且不会对车内饰造成伤害。

汽车内饰泡沫清洁剂

多重功效,六效合一车载内饰清洁剂,中性清洗剂,不伤内饰,快速强力去污,安全放心。车主必备的内饰清洁剂。

步骤四:清洁地板。技师告诉我们,如果自己在家清洁车内地板,没有专业的工具只能简单地把表面的地方清洁干净,一些比较大的缝隙可以用牙刷刷洗,而一些细小的缝隙就需要专业的车载吸尘器工具之类的了。

海尔车载吸尘器

此款海尔车载吸尘器具有强大的吸力,75W吸尘动力,真空密合度高,吸力强劲不衰减,专门清洁车内角角落落不易打扫的位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阿莎罗香水官网  mccvie是什么牌子唇釉  唇膏的配方  李佳琦试色花西子  香奈儿粉饼有几款  格罗尼雅和威可多哪个贵点  run into  nars深喉色  保全第三人到期债权申请书范本  鳄鱼宝宝婴儿润肤露停产了吗  阿迪达斯退换货条件  iphone7plus参数配置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白色帕加尼限量版跑车  你为什么选择学前教育  正品迪奥772的底标  老师能娶吗  宝格丽三个调节扣长度  四叶草黑色和红色哪个好看  中国谁有迈凯伦p1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ysl唇釉407和雅斯兰黛420  china mobile什么意思  350目等于多少微米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联想小新青春版有哪些功能  雅莱贝斯是大品牌吗  文兮女孩名字寓意  修容霜可以直接涂吗  袋鼠妈妈和belli哪个好  上海degaia店  范思哲钱包好还是古驰  尤皙防晒  兰蔻195口红颜色  广东轻奢全屋定制家具  8k88不开机  matlab中Cell函数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哈尔斯真空保温杯  gtr日常代步保养费用  不沾杯口红推荐  曼黛  ln16等于多少怎么算  适合红血丝的乳液  香奈儿腮红330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有个GA啥意思  周冬雨单眼皮日常眼妆  经常熬夜什么护肤品好  the twilight zone 2019  盒马鲜生如何控制偷窃?  古驰  5岁幼儿国旗下简短讲话  减肥生活作息时间表  阿迪实体店换货政策  圣罗兰口红价钱  发音纠正  电脑程序编程软件  曲氏祛斑骗局揭秘  ukiss化妆品是三无吗  嫒字的读音  2019配置最高千元机  超跑阿波罗太阳神介绍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美宝莲定制腮红30和35怎么选  兰博基尼svj中国有几台  万用表上档位怎么选择  闲花弄影人物介绍  唇釉和口号哪个比较好  珂润和黛珂哪个好  少儿快板绕口令表演词  西班牙免税店什么便宜  领动和福克斯哪个耐用  少儿教育品牌  最小的长度单位排名  巴基斯坦093核潜艇  蜻蜓半空展翅飞的仿写  400微米等于多少目  lm4766引脚功能  巴布豆童鞋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