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6款新车神器,为新手上路的媳妇保驾护航,赶紧下手

6款新车神器,为新手上路的媳妇保驾护航,赶紧下手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17:18编辑:vdo

等了近半年的时间,媳妇终于要拿车牌了,车早就准备好了,是宝马316i,那宝马标志还是特别显眼的,当初买这款也是因为老婆喜欢,咬了咬牙就买了,现在看来真没买错,那流线型,那驾驭性能都不得不由衷的点个赞。

现在老婆准备要开了,我就准备了一些小物件给她,买了之后看她那开心的样子,差点儿就把最后的科目四给挂了,早知道就不要先告诉她了,这6样小物件虽然小,但是都是新车必备的,完全满足我那马大哈的媳妇。

磁性实习车贴新手上路车贴女司机汽车贴纸

一开始当然是少不了“新手上路”的车标,女人嘛,还是萌一点会比较适合她,夜光功能也是杠杠滴,但车标毕竟是提醒作用的,虽然还有很多款式,但是车标如果太好看会吸引后面车主的注意,一不小心碰上来反而害了自己!

汽车移车临时停车牌挪车电话号码牌卡

说到提醒标志,还是要买个临时停车牌,现在有良心的人蛮多的,不小心刮了你的车都找不到地方告诉你,就不要怪别人没良心了,而这款临时停车牌,上面的可以数字随意更换,方便下次使用,自带夜光功能,晚上也能看到。

新款宝马316i外表真的好看,做得和320一样,而且前唇设计引用5系和7系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新车有点儿味道,而我媳妇是做销售的,免不了要用手机,但是车上放手机的地方少,所以我就准备了这款物品。

车载手机支架强磁性吸盘式汽车通用仪表台

车载手机架,绝对是必备的,而且推荐用这款吸盘式的,小巧玲珑,又不占地方,不像市面上一些手机架,又大又占地方还不美观,女人嘛都喜欢一些精致美的小物件,这个土豪金颜色也很配手机。

韩式竹炭包汽车用除味新车除甲醛车用

然后就是竹炭包了,新车必须要买竹炭包,对自己身体有个保障!但是现在很多人用那种长条形的狗狗玩偶竹炭包,这么low的东西怎么配我大宝马?果断换成这款,小清新设计不会太抢眼,但是瞬间让车内的逼格提高一倍!

316i的内饰和3系的都没有太多的变化,驾驶员位置还是欠了点什么,既然老婆要用手机,这两款小物件,怎么能少得了呢?

汽车座椅防漏塞条改装车内座位防漏垫防掉套

首先是这种超实用的座椅防漏塞条了,这个东西一放,简直太舒服了,以前一掉下去就捡半天都捡不出来,现在再也不担心手机掉到这些小缝隙里面去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十大待遇最好央企  米树华被逮  幼儿园催泪师生毕业诗  富士xt20怎么查快门  巴宝莉香水真伪查询  sh高型压片糖果有用吗  付嵩洋年龄  Borghese  买奢侈品的心情说说  平价小众品牌运动鞋  nyx眼影盘高光  化疗后癌胚抗原先上升后下降  兰博基尼suv满油  地铁1号线时间表  自考药学大专有几科  Tony & Tina  奢侈男装品牌  面料r什么成分  迪奥变色润唇膏专柜价  上海哪个大学城媛交女  hairjob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约个zy是啥意思  单招专升本学费多少钱  转氨酶500但是没有不适  古风菜名大全  英国tesol专业排名  阿玛尼唇釉是玻璃瓶吗  男人戴天梭手表好吗  半亩花田这个牌子怎样  黛珂  怎样减肥更有效果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莹泽  莱文医生眼霜好吗  34岁怀35岁生  汽车轮胎型号有多少种  可乐必妥开封能用多久  资生堂204试色  烤盘怎么用  平民大英雄36集播放  姬芮怎么读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中国名牌烟机排名  一加五t和一加六区别  帕加尼下一代  balenciaga什么意思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包工包料刮腻子多钱一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light中文读  王者荣耀Mac联名  android开发就业前景  给母亲适合mac什么色号  不增白的防晒霜  ABC指的是什么  中专生考华南师范大学条件  泊头职业学院宿舍环境怎么样  淮南龙湖中学好吗  单招录取通知书怎么查  scotchlok是什么意思  衣服吊牌上面料的成分  玛丽黛佳的散粉怎么样  交大承认  法拉利跑车的历史  适合穿汉服发的朋友圈  捷豹路虎销售顾问收入  一加六t卡二怎么设置4g  莱脱脱毛膏是哪国牌子  创维42e300d通病  会编程能在家干什么  奢侈品牌包包系列和价格档  心理学统计太难了  兰博基尼huracan按钮  专升本过线没被录取  移动4g双卡双待手机  哪款眉笔比较好用  护理考研可以考影响吗  大学有蛋糕专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