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私家车里还在乱放纸巾吗?现在流行车载纸巾盒了,抽取方便还美观

私家车里还在乱放纸巾吗?现在流行车载纸巾盒了,抽取方便还美观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19:30编辑:vdo

抽纸这一生活必用品,对于有车一族一定也少不了。很多车主喜欢把它放在仪表台处,非常的遮挡视线。如果放在座椅中间又会影响操作。随便放置还特别的不美观。因此纸巾需要有一个专属收纳,不仅抽取方便还很美观。

挂式挂遮阳板车载纸巾盒

首先这个壁挂式的车载纸巾盒,采取夹背式的安装方式,可以挂在遮阳板、天窗、车门、座椅背后等等,想夹在哪里就夹在哪里,方便自己抽取。

防滑多用车载纸巾盒

这个盒子不仅能放纸巾,边上一个侧板可以拉下来做手机支架,不用时合上很方便。底部防滑的设计,高度只有6CM,放在中控台上不会影响视线。

荔枝皮纹的抽纸盒,装在车内显得特别的高端大气。带有绑带和插扣设计,可以扣在扶手箱的位置。随手拿取不仅方便,而且还不会挡视线。

汽车插扣背挂式纸巾盒

同时它还能扣在座椅头枕的地方,前后的乘客都可以方便使用。整体的设计简单又具有大牌感。

遮阳板挂式车载纸巾盒

这个卡夹式设计的纸盒,直接夹在遮阳板上,不会影响化妆镜的使用,抬手就能抽纸。还可以放CD、小票、停车卡等等小物品,真皮材质和车子的内饰融合一体,没有任何违和感。

不喜欢皮质,崇尚简单的话,可以选择这个环保的布料材质车载纸巾盒,装进纸巾的侧边开口处是魔术贴的设计,抽取时也很方便。

汽车卡通抽纸套

总共有11种不同的个性印花图案。遮阳板、扶手箱背椅通用,车内可以多放置几个。

座式创意车载纸巾盒

可以定制自己车标的纸巾盒。超薄设计不会阻挡视线,金属钢圈口,表面材质是高皮质的超纤皮,手感柔软又很有弹性,寿命更长。总之是一款格调非常高的车用品。

用后的脏纸巾和垃圾该扔在哪?这是很多车主纠结的事情,因此车内的垃圾存放收纳也不可少。

车载垃圾袋粘贴式60个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德邦物流丢件了一般怎么处理  不脱色唇釉推荐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倒计时6天的成语怎么说  FREE是什么意思  iphone停用了怎么办  全球顶尖运动品牌  炒股票害人的案例大全  Hannule  朵唯d1参数  超额查封是哪条规定  多少钱为什么说多少米  好面膜成分表  一加是买带t的好  河南省专升本2019最新消息  迪奥最贵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专柜价  中专临床医学能考什么证  露华浓225多少钱  少女项链品牌排行榜  ysl逆龄粉底液好用吗  多极断路器和空开的区别  2019奔驰e260和宝马525li  婴儿的最佳睡眠时间表  圣罗兰圆管色号怎么看  Beryl贝若  济南哪里有bally  抹完隔离在摸什么  KP公司  tda9373芯片各功能引脚  描写五月的文字  阿玛尼高光限定  迪奥999买黑管还是红管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labsolu rouge是什么牌子  xt5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吗  Eyeko  哑光口红好吗  如何看k线图图解  a[i]  不关  男士定型喷雾无味  需要的cool我什么意思  大连理工学生证全手写  可爱小甜点名称  渠县官网  科迈罗二手车值得买吗  超短线做t  香港万宁有敷尔佳面膜吗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Charlie寓意  申请财产保全的担保物  纪梵希 Givenchy  探探是干嘛的  孕夫漫画 分娩 生子 十世  妆前乳和水乳的使用顺序  正品DHC唇膏得了唇炎  大牌腮红排行榜10强  月入多少可以买兰博基尼  canmake眼影13使用方法  爱丽小屋气垫价格  兰芝雪纱隔离霜增白吗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谁用过碧蒙萱  帝舵新风尚和老风尚  airbeutf护手霜价格  什么平台可以买奢侈品  男鞋的品牌有哪些  台中盆用什么工具开  怎么加强手机4g信号  人身意外伤害险保费20000  北京自考专升本官网  车标有个8的是什么车  现在世界各地时间  药剂中专升大专有哪些学校  天津手抄贷款被骗案例  男孩新颖有涵养的名字  intrepidly  漯河新玛特迪奥专柜  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