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鸡年最火的10个汽车摆件,男人见了都会买,便宜实用又上档次

鸡年最火的10个汽车摆件,男人见了都会买,便宜实用又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0:33编辑:vdo

大葫芦加上水晶球的汽车香水摆件,专业的工艺能够有效防异味,车内可以持续清香,让你感受良好的生活方式,整体的镶钻工艺让你闪耀光芒,保持持久的光泽感。

鸡年吉祥物汽车摆件

今年是鸡年,吉祥物当然就是小公鸡了, 制作的非常精美的一个吉祥物汽车摆件,采用金黄的颜色,接地气的同时又有一种土豪的味道。

创意小和尚汽车摆件

创意可爱的小和尚摆件,寓意非常的好,并且制作得非常的精巧细致,它不仅是一个汽车摆件,他很可以动起来哦,看起来就非常的惹人爱,赶紧把它带回家吧。

很萌很萌的小和尚,放在车上心情变好,还能给你带来好运呢。

关公铜像汽车摆件

纯铜的制作材料,再加上关公的人物形象,寓意着出入平安,在路上为我们降妖除怪,非常适合当做一款汽车摆件,耐磨耐用更加上档次。

弥勒佛汽车香水摆件

一尊大佛可谓是寓意深远,它寓意平安吉祥,同时也寓意幸福安康,特别是金色的外观,镶钻的底座,更显奢华,一看便知非等闲之物,把它放在车里,既保平安又有面子。

吉祥的汽车摆件,能保佑人们的健康平安,把您的爱车直接提升至高大上,活泼生动,俏皮可爱,做工精细,更富有质感,明亮的色彩更显奢华,并且加入香水的设计,美观同时可以净化空气。

高档汽车摆件金钱豹

纯手工镶钻的金钱豹汽车摆件看起来非常的炫酷,摆件外表采用ABS金属质感电镀工艺技术,高亮度镜面,通透清晰,耐磨防刮历久弥新,再加上高抛光水晶级的玻璃瓶设计与香水瓶交相辉映,让整体看起来简单奢华。

扭转乾坤的寓意还是非常不错的,颜色也非常的漂亮,更显爱车高档。

复仇者联盟钢铁侠摆件

卡通人物的设计色彩鲜艳。各种呆萌,可爱,炫酷的不要不要的,送防滑垫今年最火爆。太阳能摇头娃娃,左右摇头,并且采用led灯的设计,还可以炫酷的发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包包一比一和原版皮啥区别  国企员工辞职注意事项  什么是哑光色  CJ LION  欧莱雅小钢笔怎么用  已婚男人为什么出轨  单片机中int是什么意思  金丰润滑油排名第几  clean怎么使用方法  胃过几分钟就一阵绞痛  阿迪达斯官方  宝马e90改无钥匙启动  单招单考能上本科吗  天然花朵口脂的制作  穷尽式是什么意思  博生能祛斑效果怎么样  怎样要账恶心又不犯法  mac口红色号a98  excel批量查找多个姓名  澳洲抗糖饮什么时候喝  D档切P档转速上升  mova小魔瓶是微商?  曼秀雷敦唇膏怎么拆开  达州的旅游景点大全  脂肪肝吃什么中药调理  abc外语学校被收购  酷易充移动apn设置  法拉利f430换机油教程  新设立在公司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先接空开还是先接电表  哆啦a梦新番494  奔驰和宝马哪个有面子  合肥银泰有圣罗兰吗  丝巾怎么系包上蝴蝶结  迈凯伦档位怎么用  腮红膏粘毛怎么办  科颜氏精华长痘  日内瓦车展布加迪威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帕加尼风神  整流二极管短路原因  能只用高光不用阴影吗  电信天翼4g手机大全  2019猪宝宝最晚几月怀  BcomBio  petmac口红好吗  sk2和dior护肤哪个好  卡斯护肤品  定型喷雾可以不洗头吗  德玫恩  女人说想多了  reutilization  e站语言调整  西餐厅小吃菜单名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真空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刘洪波的雅思阅读真经怎么用  agree on doing  stop time videos  迈凯伦电瓶没电怎么办  美国罗利市中国人多吗  张元传  4g从商用到普及  3ce三色眼影哪个色号用  溪秀隔离喷雾  世界上三大奢饰品集团  za维生素唇膏  2019必败口红  古斯特blackbadge售价  微型涡轮轴发动机  意大利洁具品牌大全  LIR是什么意思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cc域名表示什么  轮胎店怎么拉客户  哪个口红最滋润  中医养生计划书  2018款科尼赛克价格  广州酒家服务员待遇